具惠善  韓國天然美女

在一片整形風的韓國演藝圈,具惠善不僅相貌出眾,更有天然美女的封號。(圖/翻攝朝鮮日報)

 

 

韓國女星具惠善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更被封為韓國5大美女之一,她日前在Twitter(推特)上寫道:「像週末一樣的夜晚,1月份只剩下幾天了,上傳幾張裝可愛的照片。期待28歲的春天。」同時公開了2張接近素顏的短髮照。

她細緻、光滑的皮膚,加上大大的眼睛、短髮,照片中的具惠善看起來非常年輕,與她口中的28歲頗有差距,網友看到照片後,直說:「說她是18歲,我都相信!」

在一片整形風的韓國演藝圈,具惠善不僅相貌出眾,更有天然美女的封號,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圓圓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蛋!



↓圖:具惠善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340-2687069.htm


具惠善照片
具惠善照片
具惠善照片
具惠善照片
具惠善照片
具惠善照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