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沙西米

日餐廳推「活剝牛蛙」沙西米

 

▲血腥殘忍的「活剝牛蛙」料理,在網上引起熱烈撻伐(圖/《美國中文網》)

 

日餐廳推「活剝牛蛙」沙西米 網友怒批:虐待動物

日本淺立餐廳一道另類料理「活剝牛蛙沙西米」飽受批評,作法是將活牛蛙皮斬首、剝皮後,把蛙肉仔細地剁成一塊塊,佐以醬油與檸檬片供顧客享用。料理過程影片上傳至網後,引起網友熱烈撻伐,認為這道料理簡直在「虐待動物」。

據《美國中文網》報導,日本餐廳推出一道相當另類的沙西米「活剝牛蛙」,作法是活剝牛蛙皮後,將其頭砍斷,接著把蛙肉剁成一塊塊,佐以醬油和檸檬片供顧客享用。而料理上桌時甚至能清楚看見,餐盤裡已被肢解成塊的牛蛙依然掙扎、抽搐著。

該料理製作過程影片流出後,讓許多網友感到異常憤怒,認為這種料理方式太過血腥殘忍,簡直是在「虐待動物」。紐約日本料理店的日籍廚師表示,「活剝 牛蛙沙西米」並不屬於創意料理,他說:「我不想讓你們覺得這就是日本人喜愛的日本菜,它完全不是,它只是一道不尋常的料理而已。」

 


▲將活牛蛙剝皮、斬首後,仔細地將蛙肉剁成一塊一塊,方便顧客入口(圖/《美國中文網》)

 


▲這一盤新鮮牛蛙沙西米,在網上引起熱烈撻伐,認為料理過程過於血腥殘忍,根本在「虐待動物」(圖/《美國中文網》)

 活剝牛蛙 活剝牛蛙沙西米 日本活剝牛蛙沙西米 牛蛙刺身 日本淺立餐廳活剝牛蛙 新奇http://www.nownews.com/n/2014/08/25/1384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蛙沙西米 日本淺立餐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