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

 

 

任容萱和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談純愛

任容萱戲如人生 慶幸沒堅持男友同校

任容萱(左)和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談純純戀愛,雙雙翻紅。

 

任容萱在《我的自由年代》中的角色,被愛衝昏頭,奮不顧身要和青梅竹馬的是元介同校。對她來說,戲如人生,考大學時,她有位交往中的男同學,他在年初學測考上國北教(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她決定在同年指考以國北教為目標,但媽媽要她以師大家庭教育系為第一志願,「果然上大學第一個學期,我們就分手了!」

她說,還好聽媽媽的話,沒堅持和男友同校。上大學後,她發現他緊迫盯人,「他的學校早我們半小時下課,我每天一放學就看到他在校門口等我,結果我哪都不能去。」她客串演出《終極三國》時,與坤達傳緋聞,男友頻質問,讓她受不了。

《自由》劇組前天開工,她和李國毅現場發了30幾個紅包,連狗都有,她說:「給大家討喜氣,連Momo都有,牠還一直咬著紅包不放。」李笑說:「這就叫做狗來富。」三立5日也舉行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林崑海、總經理張榮華現場發放1500個紅包。from: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206000721-260112

 

任容萱甩開李國毅 認台啤球星蘇翊傑情緣

25歲的任容萱越來越有女人味。

25歲任容萱與27歲李國毅合拍三立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兩人外表登對傳曖昧,不少粉絲也希望兩人「在一起」,不過李國毅日前被爆與小咖甘煖琳交往8年情未斷,任容萱也被讀者爆與26歲台啤籃球員蘇翊傑(小四)還在一起,在東區巷弄看到兩人一起遛狗,互動就像情侶。

蘇翊傑在臉書放上自己與狗狗的照片。

任容萱、李國毅拍《自由年代》被稱有夫妻臉,連Selina和任媽都很喜歡李國毅飾的「流川」,任容萱也不諱言被李國毅的眼神電到,就在粉絲希望兩人假戲真作之時,卻傳出李國毅有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堅稱分手1年多。

另一廂,任容萱也被爆與籃球員小四「藕斷絲連」。2010年初任容萱被拍到帶小四與Selina、Hebe吃飯而傳緋聞,同年底拍到兩人一起吃燒肉,但隔年6月卻傳因小四「女人緣」太好,導致分手。

李國毅因《我的自由年代》受歡迎。
曾球場加油

不過傳分手後,任容萱又數度到球場幫小四加油,2012年4月她就出現在籃球場,還上了媒體,並不避諱幫當時在「台灣大」籃球隊的小四加油,圈內人私下透露,兩人分分合合。
最近有讀者爆常在台北忠孝東路4段161巷看到任容萱和小四一起遛狗,兩人雖刻意戴帽,仍被認出來,互動就像一般情侶。任容萱未否認曾跟小四一起遛狗,她大方說:「我們之前都念師大,是會約吃飯的好友,有時會一起帶狗狗出去。」但她否認彼此是情侶。

師大高材生湊1對
鍾情陽光男

她曾提到自己的理想對象是陽光男,打籃球的小四很符合陽光男條件,她害羞地說:「他還滿不錯的,目前沒有想這麼多,還是以工作為重。」至於李國毅傳出有8年女友,兩人拍戲會不會尷尬?她說:「沒有尷尬,一直維持好朋友關係。」

小四本季加入台啤籃球隊,開季首役就撞上裕隆吳奉晟手肘,鼻樑粉碎性骨折,一休就是2個月,本月3日復出,戴著面具出賽,昨他說:「我和任容萱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已經單身好久囉!」 from: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114/3557673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