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購城

 

團購網集購城突關站 客付款取嘸貨

客服變空號 「不知找誰要錢」

 

團購網集購城遭消費者爆料疑似倒閉、業者失聯,目前官網(圖)也已關站。

 

 

國內團購網集購城,遭消費者和供貨商爆料疑似倒閉、業者失聯。民眾秦小姐花一千多元在該網站買商品,已付款卻拿不到貨,客服電話昨已成空號、官網也關站,大罵:「不知該找誰要錢?」消基會建議,消費者應速報案、要求銀行止付款項。

業者辯稱維修官網

民眾秦小姐向《蘋果》投訴指,上月底在集購城(http://www.jigocity.com.tw/)買玉米粒、魩仔魚等宅配商品,花了千餘元,但都未寄來,前天想改寄送地址,去電客服已成空號,官網也關閉,致電供貨商竟發現對方也好幾個月沒收到貨款,根本求償無門。

寢具供貨商林先生表示,七月貨款本該八月進帳,集購城表示因資金問題要延遲給付,但至今還未收到,去電業務窗口也找不到人,質疑惡性吸金倒閉,打算循法律途徑求償。
《蘋果》昨前往集購城在北市光復南路的總公司察看,警衛表示集購城上周已搬離。

集購城營運經理邱忠育昨否認倒閉,僅稱官網維修中,廠商貨款也會處理,並說客服電話改號才打不通,但卻說不出新號碼,後推說非發言窗口,其他細節由負責人鄭文婷說明,但至截稿前都未回應。

「已涉刑法詐欺罪」

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表示,如業者明知財務出狀況,還在關站前照接訂單,已涉刑法詐欺罪,消費者可報警,要求業者出面處理,如民眾透過刷卡付款,也可憑報案紀錄要求刷卡銀行暫停付款。

消費爭議申訴管道

資料來源:下列單位
單位\洽詢
.行政院消保處: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
.消基會:(02)2700-1234、(04)2375-7234、(07)225-1234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