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

TVB花旦陳法拉轉拍三級片全裸與男主角肉搏上陣 

陳法拉 

 

陳法拉豪門夢碎  分手大解放肉搏林家棟張智霖

香港女星陳法拉,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的觸角伸向電影圈,身為前TVB無線台花旦的她,去年在拍攝電視劇《衝上雲霄II》時,和張智霖一同到法國取景,戲中的大膽情慾戲,成為劇中的賣點。離開TVB轉戰電影圈的她,竟然當起三級片女星,在劇中全裸和男星林家棟的「肉搏戲」,十分大膽挑逗。

陳法拉自05年起簽約給TVB,開始主持節目,演藝事業也自此展開。06年開始拍攝第一部電視劇《法証先鋒》,事業開始發展,並靠著自身努力成為TVB的當家花旦。去年他和張智霖拍攝《衝上雲霄II》,到法國拍攝激情戲時,大膽挑戰電視尺度的底線,讓人看了都直呼大膽。

陳法拉和TVB約滿之後,轉往大螢幕發展。日前她拍攝電影《奇幻夜》,竟然豁出去了,片中和男星林家棟有大膽的情慾戲,並且有全裸和林家棟纏綿、狂野互吻的畫面,劇情十分火辣養眼,電影也因此被列為三級片,她也因此成了三級片女星。

和陳法拉演出激情戲後,也變身成為三級片男星的林家棟,提到電影被列為三級片,他笑稱完全不介意,因為他們並非賣弄色情,而是劇情驚悚而被列為三級片。至於被問到全裸戲分,他笑稱自己是專業演員,一點也不尷尬,陳法拉也很專業,演得很自然。 陳法拉 林家棟 張智霖 TVB 三級片 奇幻夜 Nownews

 

陳法拉豪門夢碎 放肆當慾女

 

 ▲陳法拉在《奇幻夜》中,與林家棟有激烈床戲。(取自香港《東方日報》)

 香港TVB小花旦陳法拉去年與張智霖到法國為劇集拍攝大膽情慾戲,成為劇集賣點之一,轉戰電影圈的陳法拉再用此法,變成三級片女星,在片中與全裸演出的林家棟「肉搏床戲」,從玉女變慾女。

 事業有成的陳法拉,感情上似乎並不如意,她與富少薛世恆傳2008年於美國祕婚,近日傳出二人已分手,男方搬離愛巢,雙方正在協商財產問題,陳法拉豪門夢碎。

 日前離開TVB的陳法拉轉戰電影圈,希望丈夫出資助開電影公司,但未獲支持,夫妻因而產生矛盾,最後感情破裂。而拍此戲,無疑是在跟富少前夫叫囂示威。

 前無線花旦陳法拉去年拍攝劇集《衝上雲霄II》已經與張智霖到法國拍攝激情戲分,大膽挑戰電視底線。陸媒指出陳法拉轉戰大銀幕,拍攝電影《奇幻夜》,豁出去的她不惜做三級片女星。與林家棟有大膽情慾戲,肉搏床戲,她與全裸演出的林家棟在化妝台上纏綿、狂野互吻,場面激情,電影被列為三級片。

 跟陳法拉一起變「三級星」的林家棟,笑言不介意電影被列三級,因不是賣弄色情,只是因驚悚情節而變成三級片。他在戲中有全裸戲分,但林大方透露:「我是演員不尷尬,法拉也很專業,演得很自然。」  (中時電子報)

 

陳法拉分手大解放 肉搏家棟智霖

現年31歲的陳法拉,早年傳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于美國秘婚,2人一直予人幸福感覺,法拉更被冠以“薛大少奶”美譽。不過上月,法拉在活動上默認7年情逝,愛情失意的她即發力在事業上全力衝刺,離開無線並狠撇“薛大少奶”包袱,影視兩邊連環大解放,密密脫衣秀天賦本錢吸金!

曾于多部無線劇作性感演出的法拉,每次在劇集中Show Quali都成為觀眾茶余飯后熱話,難怪她分手后即看準時機,密密脫衣賺錢之余,並全力向影后目標進發!

進身三級女星

在無線新劇《衝上雲霄II》贏盡口碑的法拉,早前趁約滿無線后接拍新片《奇幻夜》,更不介意奮身激情肉搏林家棟,畫面相當吸睛!由于電影有多場肉搏戲,故已被列為三級,難得法拉為博拿影后,連進身三級女星之列亦不介意,果然夠拚搏!

另一邊廂,與法拉在《衝II》做情侶的張智霖(Chilam),前日出席該劇祝捷會時,亦率先預告與法拉有激戰戲!他說:“在劇裡面最激是和法拉的一幕,在法國拍攝時本來是安排打野戰,但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就轉戰室內!意識上都好大膽,挑戰電視的尺度的!” (中國報)

 

影片: 陳法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法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