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TV紅毯三怪

美國MTV紅毯三怪,左起Rita Ora、Nicki Minaj和Kesha(圖/達志影像)

 

美國MTV紅毯三怪 挺雙彈『灌香腸』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29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於美國時間6日在洛杉磯登場。今年星光大道少了女星華麗爭豔,卻多了前衛大膽的穿衣風格。其中有三個女星的『詭異』打扮,成最大亮點,不約而同以暗淡黑為主軸,緊身透視裝宛如『灌香腸』,身材缺陷一覽無遺,堪稱『紅毯三怪』。

原應該是爭奇鬥豔的紅毯廝殺,今年卻顯得平淡無味,沒有驚豔裝扮出現,除抱走年度大獎的蕾哈娜(Rihanna),白色晚禮服搭配大露背,頗有維納斯風範外;其他女星大多選擇深色禮服,保守不出錯,相對也貧乏無味。

▼蕾哈娜抱走美國MTV音樂「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圖/達志影像)

而向來以搞怪穿著聞名的妮琪米娜(Nicki Minaj)『灌腸裝』再次引爆討論,合身黑蕾絲透視裝,把腫大的『臀部』曲線完全暴露,衣服上佈滿紅色線條,有內衣外穿的錯覺,被選為紅毯第一怪。

▼美國饒舌歌手Nicki Minaj。(圖/達志影像)

而歌手Rita Ora和Kesha的黑色透視裝也很詭異,前者胸前大深V,雙彈呼之欲出,但太合身的剪裁,同樣暴露不完美身材缺陷;後者欠缺質感的連身短裙,外加頂著一頭魔女白髮,也是十分嚇人。

此外,頒獎典禮大贏家莫過於英倫新天團1世代,風光拿下三獎項,包括『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以及網友票選『最值得分享音樂錄影帶』。而蕾哈娜則以專輯《發現愛》(We Found Love)抱回最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

▼美國MTV紅毯三怪,左起Rita Ora、Nicki Minaj 和Kesha。(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MTV紅毯三怪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