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哥 黃勇義涉逃漏稅 檢調大動作搜索 另外二黃一劉好低調

追查房市投機客,「三黃一劉」黃文雄、黃勇義、黃家勁與劉月釵之子俞昌哲成箭靶。

 

勇哥 黃勇義涉逃漏稅 檢調大動作搜索 另外二黃一劉好低調

檢調7日大動作搜索房市投資大戶「三黃一劉」中的「勇哥」黃勇義成立的「天義」公司等處,震驚房地產界,市場人士指出,其實從年初宣布奢侈稅以來,「三黃一劉」的動作都已相對保守,行事也很低調,誰也不想在社會一片打房聲浪中,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給自己造成不便。

被各界稱為房市大戶的「三黃一劉」,指的是黃勇義、黃家進、黃文雄,以及「劉媽媽」劉月釵。

今年以來,在立委的要求下,政府「打房」動作也一波接著一波,包括台北市國稅局與北區國稅局都針對「三黃一劉」的房市交易進行了解,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年 初還曾提出上百筆不動產交易資料,向國稅局檢舉「勇哥」利用人頭炒房,以及涉嫌逃漏稅 .................

詳細圖文見: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3615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