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Vanessa」 本名簡嘉瑩 - 新書發表 前男友雇人散曖昧照

 



小紫「Vanessa」








小紫 - 麻豆新書發表 前男友雇人散曖昧照


當眾拉紅布條 批判無情

模特兒小紫「Vanessa」,本名簡嘉瑩,27日下午在中市公益路勤美誠品書店舉行新書發表會,突然有3男子舉起紅布條及散發疑似她與前莊姓男友曖昧照片傳單,紅布條上批判她是「冷血模特」、「劈腿攝影師」、「忘恩負義、無情至極」等,小紫立即報警處理,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古、林、劉等3人,小紫堅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訊後均請回。

27日下午在台中市人潮頗多的誠品書局,古姓、林姓、劉姓等3名男子突然拿出紅布條,上面寫著「冷血模特Vanessa小紫,不顧(藍色月光,莊某藝名)花光積蓄,細心照顧與栽培,卻劈腿喜事婚禮紀錄攝影師松鼠(Wilson)被發現,(藍色月光)心臟病發又不聞不問,忘恩負義,無情至極」。

其中一人並散發疑似她與前莊姓男友的親密照片,引起來往人潮注目,小紫氣憤不已,用力扯掉布條,並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趕至現場查扣布條,並將3男帶回警所處理。

3人均稱受雇 訊後請回

據警方表示,古、林、劉3人供稱是受莊某雇用,文字內容是莊某前幾天傳真給他們,他們認為只是在寫莊某的身體狀況,製作布條的錢及酬勞他們都還沒拿到。

警方發現,散佈傳單的親密照片並不是露點照,沒有妨害風化問題,而布條內容指名「Vanessa小紫」,告訴人說這是她的藝名,堅持提出告訴,警方將3人移送,並將莊某函送法辦,檢察官訊後3人均請回。

from: http://n.yam.com/tlt/society/201108/20110829427975.html

 

男 控小模小紫劈腿


拉布條罵「無情至極」 誹謗罪送辦

警方調查,前午三時二十分,知名人像攝影師「紅刺蝟」在台中市公益路誠品書局舉行新書發表會,書中拍攝的麻豆、藝名「小紫」(VENESSA)的簡嘉瑩(二十三歲)也到場。

「心臟病發不聞問」

當時在場的古威傑(二十五歲)、林庭(十八歲)、劉彥宗(十八歲)拉起紅布條,上面寫有「冷血模特(小紫)不顧 藍色月光(前攝影師男友)花光積蓄細心栽培照顧,卻劈腿囍事婚禮紀錄攝影師松鼠被發現,藍色月光心臟病發不聞不問,忘恩負義、無情至極」,一分鐘後收起布 條,接著在場散發印有簡女與前男友莊文祥(三十五歲)親密照傳單,內容有兩人親吻等畫面,場面陷入混亂,主辦單位隨即報警逮人。

女:分手後遭威脅

古男供稱,莊男說與簡女有感情糾紛,傳了一些相片資料,叫他製成紅布條及傳單帶到新書發表會,莊男支付費用,他則僱用林、劉二人幫忙,古男辯稱,「只是幫朋友的忙,不知此舉違法」。林、劉辯稱,只是古男找來的工讀生。
簡女向警方表示,與莊男分手後,莊一直以電話或當面威脅她,要讓她模特兒做不下去,決定要對莊男提告。警方經查莊男目前人在中國,訊後先依誹謗罪嫌將鬧事三人移送法辦、莊男擇日函送。
《蘋果》昨致電簡女,簡女未接電話,但她透過臉書表示,「此一事件單純是我與前男友藍色月光的感情糾紛,對於不實指控將以法律途徑處理。」

「為了她差點丟命」

莊男也在臉書回應,「向紅刺蝟表達最深的歉意,或許有很多人會覺得我很沒品,因為不諒解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的交往過程,也不知道我為了她差點連命都丟了,我沒有什麼不實指控,有圖有真相!」
事件另名男主角「松鼠」昨天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大方承認他是簡女的現任男友,對莊男指控,他只說:「我太忙了,沒有時間理會,也沒有提告打算。」

小紫「Vanessa」

 

模特兒「小紫」小檔案

本名:簡嘉瑩
年齡:23歲
身高:166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32C、23、34
興趣:唱歌、游泳、跳舞、玩吉他
通告類別:展場show girl、時裝外拍
經歷:網拍、外拍、平面、電視廣告模特兒
資料來源:小紫臉書、model麻豆網


影片: 小紫「Vanessa」 本名簡嘉瑩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