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 道奇妹 結婚照

 



 

林佑威結婚照曝光 「道奇妹」披百萬白紗躺老公大腿

藝人林佑威與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Angie日前婚訊曝光,即將在9月10日與女友步入禮堂的他,大方秀出婚紗,並承諾要給女友幸福,從現在起要當個《真的漢子》。

前年4月林佑威被民眾直擊帶著女友Angie到洛杉磯道奇球場看球賽,兩人戀情正式曝光,女友還因此被封為「道奇妹」。不久前兩人才甜蜜同遊墨爾本,當時林佑威就忍不住在微博上向好友潘瑋柏透露自己「搞不好很快就當新郎」。

經紀人amee表示:「其實佑威早有計畫成婚,並在《真的漢子》開拍前就跟公司宣布這個喜訊,只因男女雙方家長行事低調,加上佑威的工作一直滿檔,所以遲 遲未發布喜訊。」並說,他直到殺青,才向公司請了三個月的結婚假,上週才剛拍完個人婚紗照,還來不及挑片,消息就提前曝光。

而出身於輔大織品服裝系的林佑威,原本有意為新娘親手設計婚紗,但因無暇設計,再加上女友Angie獨鍾來自紐約知名婚紗品牌,於是林佑威甘心放棄由自己親手設計,將共計百萬的四套婚紗自紐約空運來台,就是要討新娘子開心。

對於下個月即將舉辦的婚宴,林佑威表示,一切尊重雙方家長的決定,目前只邀請家族的至親好友,不會特別邀請圈內友人,也不會開放媒體採訪,希望大家成全他把婚禮留給家人。另外,日前有媒體報導林佑威有意退出演藝圈轉業,他則嚴詞否認,表示自己沒有淡出演藝圈的打算。  2011/08/25 Nownews

 


▲林佑威(右)為討女友開心,自紐約空運百萬婚紗來台。(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