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你懶人包 - 唸你 KUSO版

 

唸你懶人包 - 劉子千 唸你

《唸你》KUSO版本大會串

 

  

劉子千 唸你 - 劉子千「唸你」引惡評 網友:我家的狗聽到吹狗螺

資深藝人劉家昌及甄珍的獨子劉子千,雖然新專輯《感動》要到本月十三日才會發行,卻已有父親友人認購十五萬張替他打氣;但最近在媒體上曝光率極高的單曲「唸你」及其MV,卻在網路引發一陣惡評,甚至有網友說:「我們家的狗聽到吹狗螺是怎樣!」

「唸你」的MV,邀來藝人「鬼鬼」吳映潔一同參與演出,不過她的發揮空間並不大,不到三分鐘的內容,幾乎全是劉子千在對著「鬼鬼」唱歌;儘管如此,但許多網友仍表示,整首歌的賣點,似乎就只有「鬼鬼」,可以把喇叭關掉,專心看她的畫面就好。

另外,由於日前曾傳出,劉子千因為不想發行這張由父親劉家昌全創作及製作的專輯而鬧失蹤,所以也有網友在聽完「唸你」後好奇:「這底是劉家昌在整他兒子,還是他兒子在整他老子?」

而至截稿為止,播放該MV的YouTube網頁,有85位網友將「難聽死了,我要檢舉不當影片!」選為最佳評論;名列第二名最佳評論的,則是「請問這是中風後,學習語言復健的紀錄片嗎?」,有50名網友支持這說法。............http://www.nownews.com/2011/07/12/91-2726989.htm

 

唸你 KUSO版  - 劉子千鑽木取火挨K 辯童子軍就學過


劉子千演唱爸爸劉家昌的〈唸你〉一夕暴紅,連網友都做Kuso歌詞笑他「喝了塑化劑」,也以類戲劇節目《藍色蜘蛛網》中的盛竹如口白配音,連海綿寶寶都開口唱這首歌,甚至最愛模仿的中天《全民最大黨》也加入復古風搞笑。但該MV還有續集,〈冬港〉中,他將有戴墨鏡鑽木取火、穿風衣路邊啃麵包等另類復古橋段。

阿婆辣妹爭瞄 以為受寵

據悉,拍該MV,劉氏父子也有意見小衝突,劉家昌不滿劉子千不會取火,大怒「連鑽木取火都不會」,昨劉子千無奈回:「我哪不會,他給我一根彎的樹枝,搓都搓不動,手都搓破了。」他還說當過「君子童」時就學過鑽木取火,不是不會,但其實他口誤,是指「童子軍」。

唱爸爸歌意外挨轟,劉子千看得很開:「之前出唱片時上過電台,訪問時只有我和DJ面對面。這次回來,上電台時,很多人拿手機拍我,還有阿婆跑來看我,我以為怎麼這樣受歡迎。還有兩個辣妹路過時瞄看我,我還挺得意的。」結果一到家打開電視看新聞,他尷尬說:「我的天哪,原來是這樣的。」但他稱昨已把心情調適好了。

上社會新聞 自嘲變罪犯

劉子千發行《感動》專輯狀況不斷,先傳離家出走,後又爆MV太爆笑,竟有人說要向環保局檢舉他噪音汙染,他好氣又好笑,自娛娛人:「連社會新聞都報我,我都嚇到發燒了,變成罪犯了。」........中時 2011/07/15 宋志民/台北報導

▼劉子千-唸你【完整版】MV (YouTube)

    

  

 



 

《唸你》KUSO版本大會串《搞你》

 

劉子千 唸你 - 搞你版

 


知名藝人劉家昌兒子、劉子千正式發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唸你》引起許多不同意見,網友KUSO版本越來越多。以下為這首歌KUSO版大會串 .......  2011年07月15日  蘋果即時


劉子千 唸你 - 子千蜘蛛網版


 

 

劉子千 唸你 - 海綿寶寶版


 

 


劉子千 唸你 - 喉嚨含塑化劑版




劉子千 唸你 - 你很忙碌嗎?超短版

 


劉子千 唸你 - 初音版


 


劉子千 唸你 - 胖虎版

應讀者要求,加入胖虎版




同場加映 第二波主打《冬港》- 劉子千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