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煙有害健康,也千萬不要拿菸點炮!(圖/擷取網路)

 

衛生署指出,吸菸會導致心臟血管疾病、容易引起中風,導致肺癌、肺氣腫等疾病,但這項資訊對於許多癮君子來說,沒有立即的嚇阻性。最近大陸流出一張照片,提供「吸煙有害健康」的最新力證。

這張震憾的照片顯示,一名男子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嘴巴處被貼上白色繃帶,下方圖說解釋,「深圳市民用香煙點鞭炮,點燃後把菸扔在空中,把炮竹叼在嘴哩,結果悲劇發生了……,目前此人正在當地北大醫院反省」。

見到該名男子的遭遇,網友表示,「雖然很沒道德,但我還是笑翻了」;也有人揶揄說,「這故事告訴我們,夾煙時千萬不要點炮」。儘管照片意外提供笑料給網友,但吸煙有害健康,甚至引發濺血的悲劇,提醒癮君子們還是快快戒菸才是上策。

▼該名吸煙的受害者正在醫院反省。(圖/擷取網路)


 陸男證實「吸菸有害健康」 最新力證讓網友笑翻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8/162-26898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