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 

張作驥遭控性侵發聲明:靜待調查擇期說明

女藝人控性侵 名導張作驥10萬交保

 

▲張作驥遭控性侵聲明。(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提供) 

知名導演張作驥遭到女藝人指控,趁著酒酣耳熱之際,對她上下其手且性侵得逞,張作驥今(16日)透過助理發出公開聲明,表示目前不願多說什麼,靜待檢警調查結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在本週一晚間,已將張作驥拘提到案,但張作驥否認指控,可是女藝人指證歷歷且提供驗傷證明,檢警約談後,裁定十萬元交保。

張作驥助理Allen表示,針對某報指控的內容,他們正在進行了解,不過目前不會多說什麼,靜待檢方查證結果,未來將擇期出來作說明,也謝謝各方的關心。以下為聲明稿全文:




現年52歲的張作驥,2002年執導的《美麗時光》,曾在第39屆金馬獎獲得「最佳劇情片」、「年度最佳台灣電影」等獎項,2010年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也勇奪第4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

張作驥曾跟隨徐克、侯孝賢等多位導演,累積寶貴經驗,他的作品長期關注社會邊緣角落,風格很平實、貼近生活。他也是在民國一百年,成為繼侯孝賢、王童之後,第三位獲得國家文藝獎的導演,如今牽扯上性侵官司,恐怕大大衝擊他的名聲。



▲張作驥獲國家文藝獎。(圖/海鵬電影)

張作驥 性侵 導演 美麗時光 當愛來的時候

 

女藝人控性侵 名導張作驥10萬交保

知名導演張作驥,遭女藝人指控,日前聚餐喝酒竟然趁著酒意,對她性侵得逞,13號晚間張作驥遭檢方拘提到案,張作驥否認性侵,最後裁定10萬元交保候傳,事情曝光後張作驥沒有出面,只發出簡短聲明,說一切還在查證中,案情沒有真相大白前不會對外說明。 中天新聞

 

影片: 女藝人控性侵 名導張作驥10萬交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作驥 性侵 美麗時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