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 

女性從政心酸!美女議員吳思瑤跑行程 自爆遭色狼強吻

男子猛親手臂全口水 吳思瑤斥噁心

吳思瑤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PO臉書表示,上周六她去餐廳跑攤,在私人餐會中遭一名男子假借握手拉住手臂強吻,男子還借酒裝瘋說:「我要親議員,我沒親過議員!」抓著她手臂猛親都是口水,直到她嚴厲喝斥開罵「放尊重點,你在做啥?」對方才放手。

吳表示,議員在外跑攤,有的言語有的是肢體吃豆腐,但上周六實在很誇張,男子先是隔著圓桌用力拉扯她的手,要把她拉過去,幸好有助理在旁幫忙,形成圓桌兩邊拉人的窘狀。

沒想到,男子又跑到她旁邊假借要握手,強拉她手臂然後一直猛親,她當下很怕對方要撲過來親人,喝斥離開後,她跑去廁所洗手,滿手臂都是口水太噁心,現右手筋骨還在痛,貼了膏藥,以後要讓助理學會擒拿術來幫她解圍。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311

吳思瑤 

 

吳思瑤

政治人物跑攤是很常有的事情,但日前民進黨的台北市美女議員吳思瑤在臉書自爆,上周六(9日)她參加一場私人聚會,結果遭到一名男子強拉手欲強吻, 甚至還說出「我要親議員,我沒親過議員!」吳思瑤趕緊掙脫對方,並且還怒斥一番,男子才停手,但吳思瑤手臂遭拉傷,事後她將這段過程寫在臉書上,也感嘆女 性從政的心酸。

吳思瑤上周六在臉書寫到,當天她參加選區的私人行程,在石牌的一家餐廳參與支持者的辦春酒晚會。結果有一名男子可能喝了酒,藉著酒意想跟她握手,甚至還極度想將她拖到身邊,手感覺快要被扯斷了,所幸當時旁人的協助才得以脫身,當下讓她感覺很不舒服。

吳思瑤之後轉往其他桌致意,不料該名男子仍不死心,竟又趨前拉住她的手,還猛親她的手背,還說「我要親議員,我沒親過議員!」吳思瑤當下痛斥對方,男子才 悻悻然的放手。她還在臉書提到,「逃離現場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洗手間拚命地洗手,想把不舒服的感覺全都洗淨。回到車上,由於氣憤,眼淚不爭氣的直流!右手 也由於被拉扯過度,疼得直發抖!」

吳思瑤目前還是單身,她連任士林北投區議員2屆,她在臉書自嘲「我當議員六年來,雖然遇上被言語欺凌或肢體吃豆腐的經驗不少,但今晚遭遇真的超過可一笑置 之的情況!請尊重女性,請尊重女性從政人員,好嗎?」當時為了顧及主人家的面子,也只能整理情緒強忍怒火,笑臉迎人,事後透過助理轉告舉辦餐會的主人,這 真的是女性政治人物的心酸。


吳思瑤自爆慘遭性騷經過。(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台北市 議員 吳思瑤 士林 北投 臉書 nownews 2013/03/11

 

 

影片: 吳思瑤 - 跑攤遭強吻  吳思瑤臉書PO從政心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