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

祝釩剛持大麻落網 喊冤沒吸食

 

祝釩剛持大麻遭逮 3萬元交保

藝人祝釩剛今晨開轟趴,遭警方搜出口袋藏有5公克的大麻,隨即與友人被移送法辦。祝釩剛稍早已結束偵訊,並以3萬元交保。

 曾有吸毒前科的前「183club」成員祝釩剛,今晨與6名友人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社區開轟趴狂歡,卻因為噪音過大,鄰居因不堪其擾而檢舉,最後警方到場後,發現祝釩剛不但醉醺醺,一包5公克的大麻更從口袋掉出。

 不過祝釩剛在送入北檢時神情冷靜,表示自己沒有吸毒,辯稱大麻是屋主給的。對於將面臨的調查也有信心,並強調「自己是配合警方調查」。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64553

 

 

祝釩剛

 

祝釩剛堅稱「我沒有吸」 持毒賴給屋主

藝人祝釩剛今日凌晨因吸毒遭到警方逮捕,稍晚祝釩剛移送北檢偵訊。在進入北檢之前,祝釩剛大聲喊冤:「我沒有吸。」

祝釩剛說:「毒品不是我的,是屋主所有。」堅稱沒有吸食毒品,這只是配合警方調查。

藝人祝釩剛吸毒被逮,警方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12

 

影片: 祝釩剛持大麻落網 喊冤沒吸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釩剛 祝釩剛吸毒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