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奇蹟之夜

林書豪:13個奇蹟  點燃「林來瘋」

多少事件能建構出「林來瘋」狂潮?林書豪列出了十三件,「如果其中一個沒發生,就不會有林來瘋,這是上帝在我身上發生的神蹟。」

昨天林書豪穿著灰色襯衫出席「林書豪奇蹟之夜」,開頭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後,他還帶全場觀眾一起做「書獃子打氣法」。

後續演講他全程使用英文,分享從接觸籃球到「林來瘋」現象點燃後的心情點滴,整段演講共進行四十五分鐘。

他列了讓「林來瘋」發生的十三件事情,從父母移民到美國,到自己的身高都在其中,「我一百九十一公分,家族第二高的比我矮十三公分!」表情雖嚴肅,演講中他仍穿插幽默。

 

「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講述塑造出「林來瘋」狂潮的十三件奇蹟。圖/GOOD TV提供

 

林書豪笑說,他曾因低潮哭泣,也曾在對上籃網隊打出驚奇作後喜極而泣,但他馬上解釋:「聽起來我好像常常哭,但也只有這幾個時點我哭了!」

尼克隊連贏七場比賽,「林來瘋」產生。林書豪還記得對湖人隊時,在費雪面前三百六十度轉身得分,「得分後我一直笑,因為我從沒做過這樣的動作。暫停時,我的助理教練還問我,這動作和誰學的。」

與暴龍隊的絕殺三分球是「林來瘋」最經典的一擊,這時的「哈佛小子」已不是「菜鳥年」差點得憂鬱症的林書豪,而是有「上帝之手」助陣的NBA球星。

最後他帶領全場超過七千名觀眾一同禱告,這畫面同時透過七百多個轉播點在全台各教會直播;根據主辦單位統計,「林書豪奇蹟之夜」共有超過百萬人一同觀賞。

「奇蹟之夜」是哈佛小子今年在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晚上六點半開始的活動,下午三點不到就有觀眾聚集在新莊體育館,包括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藝人柯震東等都是座上賓。http://udn.com/NEWS/SPORTS/SP7/7337173.shtml

 

林書豪奇蹟之夜 「上帝是今晚主角」

美國職籃NBA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林書豪奇蹟之夜」,他希望在今晚活動中,「不見書豪,只見耶穌基督」,上帝才是真正主角。

今晚舉行的「上帝的神奇-豪小子:林書豪奇蹟之夜」,全國有近7百個教會參與網路直播,GOOD TV也將在今晚9點,轉播整場大會過程。

今天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林書豪授權的限量紀念版手環,上面印有「The Story Behind Linsanity」和「ROMANS 5:3-5」(聖經羅馬書五章:3-5節);藉由該手環,林書豪將與教友分享最喜歡的聖經章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20902/140474 

 

影片: 林書豪奇蹟之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奇蹟之夜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