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黃宗澤分手  否認有第三者

 

胡杏兒分手黃宗澤  否認有第三者

 胡杏兒。

胡杏兒和黃宗澤情變,恰巧胡主演的「怒火街頭2」將在香港播出,且是接檔黃主演的「護花危情」。「怒火2」中胡杏兒和鄭嘉穎因第三者分手,和戲外情況類似,最近正值宣傳期,為戲搶足新聞版面,胡甚至曾在受訪時聲淚俱下,澄清:「我沒有第三者。」

黃宗澤演出的「護」劇大悲劇收場,最後他死在女主角懷中,網友怒批結局太過草率,有「偷工減料」的嫌疑。有人認為受奧運轉播影響,電視台將「護」劇砍掉近8集,搶播較受矚目的「怒火2」,氣憤表示要罷看接檔戲。

胡杏兒和鄭嘉穎在「怒火街頭2」中宥激吻畫面。


近期報導更繪聲繪影指出兩人各自有第三者,黃宗澤劈腿3女、胡杏兒則和黃少祺傳曖昧,兩人受訪都否認,表示是和平分手。分手後兩人都工作療情傷,黃宗澤來台為「麵包樹上的女人」取景,胡杏兒則為新戲「戀愛季節」開工,都不願再談分手原因。

「怒火2」8月6日也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男主角鄭嘉穎被問到胡、黃情滅,表示與兩人都是多年好友,但感情事是私領域,他不便多問,坦言知道消息後很訝異、很可惜,相信兩人會成熟處理感情問題。2012/07/30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杏兒 黃宗澤 黃少祺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