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浩中 殷少爺 - DUB男人幫

DUB男人幫 - 南台灣10多名富二代組成超跑車隊「DUB男人幫」,名車總價超逾2億元...DUB男人幫的首領陳龍龍...

殷浩中 殷少爺 影片:


殷浩中 殷少爺 - 撞死人裝窮不賠錢?殷少爺駁斥「我跟葉冠亨不一樣」

以葉少爺為首的「葉少幫」在南台灣非常囂張,一年內害死四條人命,而獲得「超跑殺人俱樂部」的稱號。其中一位去年在高雄撞死簡姓騎士的「殷少爺」殷浩中,9日則是低調開著國產轎車受訪,自稱自己跟葉少爺不一樣,在撞死人後不僅多次探望家屬,甚至還冒著「可能被打」的風險,獨自到死者靈堂上香,絕對沒有要逃避責任。


▲「我沒比葉少可惡」- 殷浩中 (圖)

殷浩中去年在中秋夜駕駛有10年車齡的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行駛經過美術東二路,路口號誌閃著紅燈。殷男未依規定「停車再開」,直 接撞擊一部機車,讓簡姓騎士被拋出,撞擊法拉利後擋風玻璃後,重重跌落地面,安全帽飛落20公尺外,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事隔一年,殷浩中如今再想起那樁意外,感到非常痛心。他在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說,「去年那起車禍,是我人生一輩子的遺憾,也造成兩家一輩子的 痛。」殷浩中還說自己沒有逃避責任,也絕對不向簡家所說的是在「裝窮不賠償」,只是賠償金的問題,雙方還沒達成共識,但殷少爺也承諾,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展現最大誠意,解決問題。

▲殷浩中表示有誠意解決,只是賠償金談不攏。(圖)

對於媒體報導,殷浩中上月花了千萬新買一台法拉利F430,他澄清絕無此事,他根本就沒買這台車,自己也不是富二代超跑車隊「DUB男人幫」的一員,還說跟葉少爺並不認識,撇清雙方關係,受訪過程低調到不行。

儘管殷浩中開著一般國產車受訪,不想讓外界認為自己炫富,不過開千萬跑車撞死人就是事實。採訪過程中,殷浩中對於和死者家屬賠償金額細節,卻不願曝光和多談,光是一句道歉,要想讓外界對他的印象改觀,恐怕很不容易。ettoday 20120509

殷少爺 殷浩中 - 開法拉利撞死孝子還裝窮? 殷少爺:我和葉少爺不同 

葉少爺超跑幫成員撞死人,不聞不問,枉顧人命,家屬心痛至極。

常見名車車隊表示玩車認識,但葉少爺並不是車隊成員。

《壹週刊》驚爆開賓士酒駕害兩命的「葉少爺」葉冠亨所屬的超跑車隊「DUB男人幫」,有另一位殷少爺曾駕駛法拉利,闖紅燈撞死一名簡姓少年。東森新聞獨家採訪殷少爺,他認為自己沒有葉少爺這麼壞;另外採訪DUB男人幫的首領陳龍龍,他則強調葉少爺不屬於他們的車隊。

據壹週刊報導,葉少爺參與南台灣的DUB男人幫,成員全是富二代,車隊內所有名車總價超過2億元。令人驚訝的是,該車隊成員「殷少爺」殷浩中在2011 年,於高雄駕法拉利360Modena兜風,在美術東二路未遵守路口號誌閃紅燈時,停車再開的規定,高速衝撞騎機車的簡姓少年。

9日殷浩中駕駛國產車低調受訪,自稱自己在撞死人後,有定時探望家屬,還冒著可能被打的風險,獨自前往死者靈堂上香。他絕沒有簡家所言「裝窮不賠」,只是賠償金談不攏,但他有面對責任的誠意,「與葉少爺不同。」

對於媒體報導,殷浩中上個月花千萬購買法拉利F430一事也被他強力否認,並強調自己也非DUB男人幫的成員,更強調自己不認識葉少爺。但最重要的死者家屬賠償金等細節卻拒絕提及,只是連番道歉,要扭轉外界對他的觀感,恐怕很難。

另外,DUB男人幫的首領陳龍龍則驚訝壹週刊如此介紹他們。他表示DUB只是一個潮流品牌,且成員皆屬中產階級,有普通工作,絕非全是富二代。另外,他更強調葉少爺與殷少爺兩位都不是車隊成員,只是葉少爺曾來湊過熱鬧,自己不認識他。關鍵字: 殷少爺 超跑 闖紅燈 車禍 高雄 葉少爺 殷浩中 葉冠亨 nownews 2012/05/09

葉少爺超跑俱樂部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