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魔咒再起 - 「小丑」希斯萊傑(Heath Andrew Ledger) 首映前夕猝死

三部曲意外頻傳 蝙蝠俠魔咒再起  「小丑」希斯萊傑 (Heath Andrew Ledger)首映前夕猝死  摩根費里曼 同一年車禍嚴重骨折  克利斯汀貝爾 首映前遭爆涉家暴  片中露面僅30秒 陳冠希爆不雅照  超人也傳魔咒 電影詛咒離奇死劫




「斷背男」希斯萊傑猝逝(圖)


希斯萊傑(Heath Andrew Ledger)猝逝,影迷在他的紐約公寓外以花束燭光致哀(圖)

電影【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Heath Andrew Ledger)22日在紐約曼哈頓公寓暴斃,警方準備在23日解剖釐清死因希斯萊傑的死訊一傳出,演藝界的好友都覺得錯愕而惋惜,28歲英年早逝可說是娛樂界的損失。 

曾和李安導演合作演出電影「斷背山」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美東時間22日下午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內暴斃,被門房發現時已經沒有氣息,身旁還有醫生處方的安眠藥罐警方搜證後,傍晚將希斯萊傑的遺體移出公寓公寓外早就聚集聞風而來的媒體和影迷,頻頻以手機拍照,對他依依不捨。 

紐約副警長布朗尼說,希斯萊傑是在22日下午3時26分被一名女按摩師和管家發現陳屍屋內,當時女按摩師是依約前來,兩人當時「正等候他從臥室出來,他沒出來,他們前往查看,在床腳發現他的遺體」他強調,警方尚未確定死因,還必須等待驗屍結果。 

稍早警方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公寓內發現的藥物指向希斯萊傑有可能是「意外用藥過量致死」或者自殺不過希斯萊傑在澳洲老家的父母發表聲明說,兒子的死純粹是意外,外界不需有過多的揣測。 

希斯萊傑的父親宣讀家人的聲明:「我們,希斯萊傑家證實,我們深愛的兒子、兄弟和馬蒂達的父親,非常悲劇性的、也太早的意外過世」聲明說,「他是個務實、慷慨、仁慈、熱愛生命又不自私的人,啟發了許多人」 

希斯萊傑生前最後的身影是四天前在倫敦拍攝的一張披斗篷的劇照,好萊塢得知他的死訊都相當震驚2001年曾經在《決戰時刻》裡和他合演父子的梅爾吉勃遜表示,原本對萊傑的演藝事業發展充滿高度期望,但如此英年猝逝,實在是個悲慘的損失。 

同樣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也表示,這是個悲劇,並對他的家屬表達哀悼和慰問之意電影公司高層也表示惋惜。 

萊傑的新片【蝙蝠俠之黑暗騎士】不久前才剛殺青,他飾演的小丑讓外界相當期待,沒想到他卻意外去世,短短的28歲生命讓影迷徒留遺憾http://www.nownews.com/2008/01/23/11183-2221603.htm 
          

三部曲意外頻傳 蝙蝠俠魔咒再起  「小丑」希斯萊傑 首映前夕猝死  摩根費里曼 同一年車禍嚴重骨折  克利斯汀貝爾 首映前遭爆涉家暴  片中露面僅30秒 陳冠希爆不雅照  超人也傳魔咒 電影詛咒離奇死劫


這起槍擊案,讓「蝙蝠俠詛咒」再起! 從2008年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在首映前暴斃後,演員們意外不斷,像摩根費里曼發生車禍,嚴重骨折,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爆出在飯店毆打媽媽和姊姊的事件,就連鏡頭只有幾秒的香港藝人陳冠希,也捲進不雅照風波,種種巧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睽違4年蝙蝠俠系列電影再度出擊,票房表現亮眼,儘管電影賣座,但主演的幾位演員似乎都厄運纏身,讓電影魔咒再起! 尤其是2008年上映的黑暗騎士第二集,參與演出的3個主角都出事。

在片中飾演壞蛋小丑的希斯萊傑,演技精湛受到好評,但是卻在首映前夕,服藥過量暴斃,得年28歲。

英年早逝令人婉惜,不過厄運沒結束,參加演出的影帝摩根費里曼,同一年在密西西比州發生車禍,身受重傷嚴重骨折,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也逃不過,在第二集首映前夕傳出在飯毆打媽媽和姊姊,鬧上社會版面,就連在片中露面不到30秒的陳冠希也中獎爆出不雅照風波! 被魔咒籠罩的還有超人,第一任演員柯克艾蘭演出後,演藝生涯沒有起色,晚年罹患失智症,第二任超人喬治里夫斯,也在1959年舉槍自盡,第三任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墜馬癱瘓,還有李小龍之子李國豪勇闖好萊塢,在1993年拍攝電影的時,遭到道具槍射殺身亡,電影詛咒,離奇死因,種種疑問留下更多無法解釋的謎團! 台視新聞



意外頻傳 「蝙蝠俠魔咒」傳言再起

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升起」在美首映,丹佛市發生男子闖進放映廳,持槍向觀眾掃射,造成12死59傷慘劇。蝙蝠俠三部曲自開拍以來意外不斷,加上昨日槍擊事件,讓「蝙蝠俠魔咒」傳言再起。

由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意外不斷。其中最讓人感慨者為2008年「黑暗騎士」推出時,劇中扮演「小丑」的澳洲演員希斯萊傑,疑因 跳脫不出劇中性格,用藥過量,猝死寓所臥室。他所飾演的反派角色「小丑」,被影評稱為「史上最難超越的經典反派」。希斯萊傑去世後,還以此角色榮獲第81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另一名參與「黑暗騎士」演出的著名演員摩根費里曼,也在同年發生嚴重車禍受傷。飾演主角「蝙蝠俠」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則傳出在倫敦首映會前,在飯店毆打 家人的負面新聞。除了參與拍攝的明星傳意外,「黑暗騎士」於2007年拍攝期間,一名工作人員在拍攝蝙蝠車特效時,撞樹身亡。

蝙蝠俠最新一集影片「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昨舉辦全美首映,科羅拉多州丹佛奧羅拉市「十六世紀」戲院,遭一名男子闖入,持槍向觀眾掃射,造成12死59人傷的慘劇,令人與「黑暗騎士」意外頻傳產生聯想,使得「蝙蝠俠魔咒」傳言越趨熾熱。http://udn.com/NEWS/WORLD/WORS1/7239941.shtml



影片: 三部曲意外頻傳蝙蝠俠魔咒再起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