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星系組成的精靈照

小精靈現身天空 勾起童年回憶

守護彼得潘「小精靈」現身天空 勾起網友童年回憶

小飛俠彼得潘的紅粉知己現身天空(圖) 

迪士尼卡通《小飛俠》中的小精靈有著精緻美麗的外表、驕傲的個性,每天守候著心愛的王子彼德潘,但沒想到這個童話中的人物,竟然真實現身在天空中。

歐洲南方天文台(ESO)拍下這張由3個星系組成的精靈照,其實「小精靈」是由2個螺旋星系和一個罕見的不規則星系構成。天文學家認為,此畫面正是星系3合1而成,3大星系因互相撞擊,形成一個單一的巨大星系。

小精靈的身上有著一對美麗翅膀,翅膀上的金粉灑在身上任誰都能翱翔天際,然而天空中真實出現的「小精靈」景象,令不少網友為之讚歎,許多人更直說:「童年記憶全都被喚起了!」

關鍵字: 迪士尼 小飛俠 彼德潘 小精靈 翅膀 金粉 卡通 天空 星星 星系http://www.nownews.com/2012/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