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糞陳姓學生老爸曾砸4億解除出境限制

潑糞陳姓少年的父親陳萬添涉兩起掏空案

難道是葉少爺翻版嗎?!日前爆出台北市私立強恕中學2位高三生,以「潑糞雙煞」名號,到處拿著糞水攻擊遊民,而當中一名潑糞陳姓少年的父親陳萬添的 身分也在事發後被起底,爆出他其實是多家上市櫃公司董座,還涉嫌兩間公司掏空案,也曾為了要解決解決勞資爭議,狠砸4億只為了順利換取解除出境限制,顯見 這名陳姓少年也有個有錢的老爸。

▼潑糞雙煞出面,在台北市西門町漢中派出所外下跪道歉,被媒體團團包圍(圖)

日前酒駕撞死人又神隱不出面的葉少爺,靠著有錢老爸「葉老爺」葉錦堂的金援,不到20歲時,就開著價值400多萬的賓士C63四處炫富,連撞死了人 都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不知酒駕違法」;據傳葉錦堂在高雄當地經營地下錢莊,以「喊得出名字的大公司」為放款對象,可見財力極深,黑白兩道都吃得開,就 算葉少爺酒駕闖禍不出面解決也搞得定很多事。

葉少爺的事件尚未落幕,現在難道又多了一個陳少爺嗎?強恕中學的陳姓、曾姓學生從5月1日起,開始與另一名紀姓學生以及一名30歲的呂姓男子,聚集 在台北市西門町找遊民當目標,由曾姓學生主導,並和陳姓學生輪流對街友潑灑穢物,剩下兩個人在一旁錄影,經過清查一共有6名街友受害,誇張的行徑引起輿論 強烈撻伐。

曾姓和陳姓學生在12日晚間,在媽媽的陪同下在漢中路派出所前、西門町廣場上,為自己對街友潑穢物的行為向社會大眾下跪道歉,但這樣的道歉不知是否 只是想堵住輿論,因為道歉完後陳姓學生的家長還說要賠償新衣、新棉被,但警方找到被害街友之後,卻只得到家長一句「沒空」當回應。

或許是看不慣做錯事還這種態度,有網友就在「宅神」朱學恒的臉書張貼一則新聞連結,內容指出2008年時,陳姓惡少的父親陳萬添負責的公司因為經營 虧損,大量資遣員工,原本說好該給的資遣費卻陸續跳票,勞委會對身為負責人的他限制出境,為了要解決勞資爭議,陳萬添先後以個人名義拿出4千多萬元現金支 付積欠的費用,再將名下價值3億多元的土地設定抵押權給員工,同時將價值7千多萬元的工廠技術設備等產權移轉給工會,狠砸4億元,終於換回解除出境限制。

14日又有電子媒體報導,陳姓少年父親陳萬添在盆栽界是無人不知的大人物,平常對兒子的管教很嚴厲,陳萬添的友人表示,「他會打他、會處理」。友人 說,因為陳姓學生是長子,陳爸對他期待高、管教非常嚴格,這次發生潑糞事件,陳雖沒有出面,但有透過電話表示教子無方「概括承受」。另外,陳萬添還涉嫌 「南璋」、「台光」兩間公司的掏空案,目前都還在審理中。ettoday2012/05/15

▼潑糞陳姓少年的父親陳萬添涉兩起掏空案。(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潑糞雙煞 潑糞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