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菲姐   - 美國媽媽 蒂法(Tifa)

美國版菲姐當家 巧手媽媽用巨乳收服網友心

 

圖 : 「美版菲姐」蒂法讓網友嘴巴吃好料,眼睛吃冰淇淋

 

網路不但是現代人最便利的溝通平台,還成為許多人展現特殊才藝、發光發熱的舞台。網路近日盛傳一位美國媽媽的做菜教學影片,甚至因此得到「美國版菲姐」的稱號。

這位名為蒂法(Tifa)的美國媽媽,日前在知名網站上開設「HotForCooking」帳號,將自己獨門私房菜的做菜方法用影片紀錄,並分享至網路上給網友參考,卻意外一炮而紅。

除了影片中菜餚令人食指大動之外,蒂法的身材更是網友們討論的重點,她總是選擇穿著深V領口的服飾示範做菜,大方展現胸前的雄偉,讓欣賞影片的網友感到十分害羞,眼睛不知該看哪裡好。 http://www.nownews.com/2012/02/15/11623-2785395.htm


▼蒂法在影片中大方秀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蒂法在影片中大方秀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蒂法在影片中大方秀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美版菲姐蒂法的料理教學影片 (影/取自Youtube網站)



關鍵字: 美國 菲姐 媽媽 巨乳 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