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佳情人票選

2012年最佳情人票選 - 安心亞  新垣結衣 - 陳菊豆花妹並列第9名  勝林依晨

 

圖: 安心亞


 


圖: 新垣結衣


 

熟女正夯!十大情人票選 陳菊大勝豆花妹、林依晨

誰是網友們心中的最佳情人呢?答案說出來,可能會讓你嚇一跳!台大PTT實業坊14日凌晨公佈「2012年最佳情人票選」投票結果,其中安心亞與新垣結衣分別以高票拿下中台港澳區、東洋西洋區榜首,其次包括陳意涵、林志玲等人也都榜上有名,而高雄市長陳菊也與豆花妹並列第9名,大勝林依晨。


▲陳菊的魅力之高,甚至還壓下林依晨的風采。(圖/取自陳菊臉書、公關照,合成)

台大PTT實業坊於7日展開「2012年最佳情人票選」活動,經過一個禮拜的投票後,14日凌晨終於公佈最後排名,宅男女神安心亞不負眾望,以 142票拿下中台港澳區第一名,順利登上冠軍寶座;陳意涵、林志玲則分居二、三名,不過志玲姊姊這個季軍寶座卻是得來不易,因為其與田馥甄的差距竟然只有 3票,看來志玲姊姊明年很有可能就會被擠出前三名之外,形勢岌岌可危。


▲志玲姊姊第三名寶座得來不易。(圖/記者林孝庭攝影)

而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竄紅的陳妍希則是位居第五名,鄉民女神楊伊湄則僅以一票之差緊追在後,穩坐第六名;不過更讓人震驚的,恐怕還是高 雄市長陳菊了,現年62歲的她,在眾多年輕性感女星之中,仍順利搶下86票,與豆花妹蔡黃汝並列第9、10名,聲勢甚至還蓋過「陸版安心亞」楊冪、徐若 瑄、林依晨等人,就連知名節目主持人利菁的光芒也被蓋了下去,看來陳菊市長的魅力真是大小通殺,凡人都無法擋阿。


 

 
▲陳妍希、楊伊湄不負眾望,順利搶下5、6名。(圖/記者賴郁泰、楊伊湄臉書)

另外,在東洋西洋區的榜單中,前三名皆為日本女星,分別為新垣結衣、麻倉優與綾瀨遙;四、五名則為安海瑟威、林潤娥,由此可看出,儘管韓流熱潮瘋狂席捲台灣,但台大PTT實業坊的網友們仍較喜好日本女星,韓星想登上第一名,恐怕還要再加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5

 

▲十大情人票選結果。(製表整理/ETtoda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