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奪艾美獎影后

 

 

紅色好運到 凱特溫絲蕾奪艾美獎影后

   

▲凱特溫絲蕾與蓋皮爾斯開心與艾美獎座合影。兩人分別都是以《幻世浮生》拿下最佳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美聯社)

 

 

第六十三屆艾美獎今揭曉,HBO共獲獎19項是最大贏家。影集《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一口氣為HBO拿下八個獎項。另一部影集《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讓凱特溫絲蕾拿下一座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同片演員蓋皮爾斯也拿下男配角獎。但台灣地區民眾必須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才能看到該齣影集。

 台灣觀眾可在本週日看到HBO另一部得獎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該戲共獲得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和最佳片頭設計2項艾美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完結篇將於25日晚上十點播出。第二季則會於2012年播出。

 凱特溫絲蕾今天穿一身搶眼的露胸紅色禮服出席艾美獎,果然為她帶來好運拿獎。

《幻世浮生》改編自James M. Cain 1941年的經典同名小說,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1930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的一位剛離婚的獨立女性蜜卓,面對大時代的環境壓力,以及丈夫無情的出軌與離家,蜜卓必須勤奮工作、獨自扶養兩個女兒,她靠著一份女服務生的工作維持生計,但身為中產階級的貴族,蜜卓必須努力維持自己的社會地位,同時也承受著嬌縱的大女兒薇達無情的冷嘲熱諷。

 另外,先前入圍17個獎項呼聲頗高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最後抱走了喜劇類五大獎項,包括最佳影集、最佳女配角茱莉鮑溫(Julie Bowen)、最佳男配角泰布瑞爾(Ty Burrell)、導演和編劇。該劇圍繞在三個美國家庭發生的故事。《廣告狂人》(Mad Men)自2008年至今,在「艾美獎」已拿下了連續第四年的「戲劇類最佳影集」,該劇以美國60年代紐約廣告公司為背景,片中充滿了復古風。想看《摩登家庭》、《廣告狂人》的網友,可透過福斯國際頻道網絡FOX HD頻道、FX HD頻道觀賞。....2011-09-19 中時娛樂網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 艾美獎封后

美國電視最高榮譽艾美獎,連續第4年將最佳戲劇影集大獎頒給「廣告狂人」,HBO「海濱帝國」8獎入袋最為風光。喜劇影集「摩登家庭」重要入圍項目幾乎無一落空,該劇女星蘇菲亞維加拉是湯姆克魯斯前緋聞女友,現任「湯嫂」凱蒂荷姆斯也出席典禮,兩人保持安全距離。

今年艾美獎入圍名單,HBO挾「海濱帝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和「幻世浮生」3大強片,囊括最多項數,頒獎典禮上也比其他頻道更有斬獲;「廣告狂人」連續4年得獎,平了「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紀錄,成為艾美獎史上最受喜愛的大戲之一。

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一如預料由難得在小螢幕亮相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憑「幻世浮生」奪得,該劇澳籍男星蓋皮爾斯拿下男配角,上台興奮地脫口而出:「我接這齣戲有機會和凱特不停『嘿咻』,感謝她願意讓我把自己『插進』她的世界。」引起觀眾側目。

【2011/09/20 Upaper】

 

溫絲蕾影視通吃 艾美獎封后


 

馬汀史柯西斯無論拍電影或電視影集,都展現大導演功力。


 

凱特溫絲蕾一身紅,得獎運勢也是長紅,以 「幻世浮生」抱走迷你影集類最佳女主角。



2011艾美獎揭曉,新秀輩出,大贏家HBO橫掃19個獎項,其中凱特溫絲蕾以「幻世浮生」抱走最佳迷你影集類女主角,導演馬汀史柯西斯也以「海濱帝國」勇奪劇情類最佳導演獎,「海濱帝國」一口氣拿走8個獎最風光,HBO的另一部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也抱走2個獎項;而影集「摩登家庭」是今年喜劇類贏家,橫掃5個獎項,常勝軍「廣告狂人」則第4度拿走劇情類最佳影集。

溫絲蕾戲胞讚 海濱帝國風光

凱特溫絲蕾很有得獎運,她以一身紅色低胸禮服亮相,果然紅翻天,力擒迷你影集的最佳女主角獎,從電影到電視,再次證明她的演技無論到哪裡都吃得開。

「幻世浮生」共獲5個獎,講述一個單親媽媽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獨力扶養兩個女兒的心路歷程,溫絲蕾將大時代下女性的掙扎堅忍表現得相當出色。

大導演馬汀史柯西斯跨足電視就拿了導演獎,「海濱帝國」正是他擅長的黑道題材,講述發生在美國大西洋度假城裡金錢慾望的權力鬥爭和黑幫角力,成為今年艾美獎的最大贏家,讓史柯西斯面上有光。

摩登家庭掃5獎 廣告狂人4連霸

「摩登家庭」今年也很風光,橫掃喜劇類最佳影集及男女配角等5獎;以60年代美國紐約廣告公司為背景的「廣告狂人」,這回已第4次拿到劇情類最佳影集大獎,是今年難得的老面孔。

「阿湯嫂」凱蒂荷姆斯沒入圍,卻擔任頒獎人,她演出賈桂琳的「甘迺迪家族」抱走迷你影集的最佳男主角獎,得主是巴瑞派柏。

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20/today-show15.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