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楊帆

 

小公主楊帆爆潛規則 指控導演要她當面換衣服


一名自稱「小公主楊帆」的南京女模特兒楊帆在網路爆料,自稱受到東方衛視《百裏挑一》陸姓導演上節目的邀請,在她去上海見面時,對方提出拍裸照、開房間聊 等要求,企圖對其「潛規則」。微博爆出後,東方衛視兩度回應會核查真相,若屬實則交公安機關處理,如若失實不排除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不少網友懷疑楊 帆是借機炒作,楊帆說,她只想爆出黑幕,希望跟她一樣有夢想的女孩能學會保護自己。

新華網江蘇頻道報導,9月10日晚間9點左右一條微博,讓「小公主楊帆」的南京模特兒楊帆進入公眾視野。內容指出 ,「東方衛視百裏挑一導演你丟盡了上海人的臉!8月15號(日)私信聯係(連繫)我,邀請我上節目,17號到了上海,他說開房間聊聊,具體談下上節目細 節,要換衣服給他看,帶我拍照片,全裸的……《百裏挑一》你們選美女都是導演去酒店開房間聊聊,單獨拍裸照嗎?為了上個節目出賣身體,你也太看不起南京女 人了!」

 

小公主楊帆



這則「小公主楊帆」的爆料微博,已被轉發1萬7000多次,評論5300多條。發微博的人叫楊帆,是一名南京籍模特兒,今年21歲。她所爆料的東方衛視《百裏挑一》節目是個約會交友欄目,為單身的男女嘉賓提供平臺。

記者向楊帆查證事件的始末。楊帆稱,兩人透過微博認識,對方當時的微博名叫「鳳舞九天雙飛翼」,是加「V」認證的,認證信息是「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百裏挑一》導演」,她覺得有一定可信度,隨後又拜托表哥打電話給東方衛視,證實陸某確實是該節目導演。

楊帆說,「他一直說要幫我拍照片,說用於對我的宣傳,要拍性感的、內衣的、三點的,還說他親自給我拍,去酒店拍。我覺得不對勁,感覺很不舒服。」陸某還表 示想到南京來見面,但她沒同意。後來,他說有一部戲是講模特的故事,他有朋友在劇組,可以幫她安插小角色,讓我去試鏡,同時也安排下上節目的事。


 

小公主楊帆


 

讓我當他面換衣服

楊帆又說,她在8月17日早晨搭乘開往上海的高鐵,對方到火車站接她,「他給人印象一般般,戴眼鏡、瘦瘦的。」楊帆說,陸某先帶她去了一個正在拍戲的劇 組,引薦她見了劇組的導演,對方只是說她條件不錯,簡單聊天後,要求她把照片發過去,對方不停勸說,最後兩人來到了東方衛視附近的一家快捷酒店,陸某用他 的身份證開了房間,還用電視臺工作證打了折。

「進房間後,他要我先卸粧,說看看素顏,我就卸了。他說我素顏比較好看。後來,我玩電腦,他坐在床上跟我聊天。」楊帆說,這時陸某又提到拍照,她繼續拒 絕。「後來我感覺不對勁,他讓我換一條裙子,而且讓我當著他的面換,我就不高興了,但還是在洗手間換了衣服。」隨後他就說了別的要求,就是打算潛規則的意 思,我拒絕了。」她說,在賓館呆了一個多小時後,她因為很生氣,最終決定離開,臨走前還被陸某拉扯了一下。

對於楊帆揭露節目導演潛規則的微博,不少網友直指楊帆此舉就是炒作。楊帆表示,她在與那位導演連繫過程中,還特地撥打過東方衛視的電話,確認了這名導演的 身份。她隨後發微博闢謠,稱自己絕非炒作,只是對這樣的現實太過氣憤與不解,也想提醒更多的女孩子,這行真的水很深,要學會保護自己。

事後,楊帆在微博上貼出了那位導演的微博截圖,並稱自從她爆料後,這位導演的微博取消認證,並刪除了近期內容。後來,楊帆直接在微博中公開這位導演的真實姓名,對方叫陸XX。她還說對方曾發私信企圖與她講和,但被拒絕後,口氣便開始不客氣了。

網友熱烈討論,對這個揭露潛規則的女模卻是褒貶不一。不少網友表示支持楊帆爆料,稱其是「勇敢的公主」,還說「可憐的孩子,支持你,揭發他!」但也有網友 說,一看這就是赤裸裸的炒作,她是想出名想瘋了。有網友說,「楊帆的照片上傳有炒作之嫌。這件事有木有不重要,重要的是東方衛視節目火了,楊女也火了!這 就是網絡時代!」

楊帆說,第一天好像近三成的網友說我炒作,可現在近九成的網友都支持、鼓勵我,網友說我是「反潛第一女模,勇氣可嘉。」楊帆有點得意,她說個人力量渺小,但能站出來,是希望引起關注,讓別的女孩知道這行業的危險,懂得保護自己。...... NOWnews 2011/09/15




小公主楊帆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