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馬鞍包 - 紅髮名模奧德莉梅蘭妮

 

紅髮超模梅蘭妮 勾搭Longchamp馬鞍包

Longchamp全新包款「Balzane」,意為「駿馬足骹到球節之間、如白襪般的白色印記」


法國紅髮名模奧德莉梅蘭妮為法國精品Longchamp代言(圖)。Longchamp「Balzane」包款,42,000元;皮革飾邊短裙(含腰帶),16,300元。

紅髮超模梅蘭妮 勾搭Longchamp馬鞍包

法國紅髮名模奧德莉梅蘭妮本季再次為法國精品Longchamp代言。在瑞士時尚攝影師麥可強森的鏡頭中,梅蘭妮以Longchamp靈感來自馬術的秋冬系列服裝與包款入鏡,全新的「Balzane」系列包款成為搭配首選,簡潔硬朗的線條下,兼具柔美氣質,為秋冬寫出全新篇章。

Longchamp全新包款「Balzane」,意為「駿馬足骹到球節之間、如白襪般的白色印記」,而整個系列的設計,正是將馬術世界優雅地重新演繹;特色是其利用富有立體感的馬鞍型袋蓋,配以馬勒般皮帶及顯眼的金屬鎖釦,袋蓋更特別選用堅韌硬挺的小牛皮為質料,襯以一絲不苟的裝飾細節,如鉚釘和馬鞍縫製工法,讓系列中的馬術精神更為濃厚。

本季服裝亦圍繞馬術精神,不過設計師為了營造輕盈飄逸的感覺,這次的裙款比以往稍短,並有舒適的A字型線條。大部分的裙款都綴以精緻的皮革,如梅蘭妮在廣告中所穿的短裙,就有馬鞍型黑色皮革裝飾,呼應主題。......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16/today-fashion2.htm  2011-7-1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