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 - 虛擬歌手

 

初音未來 - 初音MIKU超火紅 洛杉磯演唱會門票秒殺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在各地都有超高人氣,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法新社)

日本最紅的虛擬歌手初音MIKU(初音ミク),可以唱出極像「人聲」的歌聲,下月2日她即將在美國洛杉磯開個人首場海外演唱會,7000多張的門票遭秒殺,銷售一空,許多初音迷都在網路上求票,希望能見到偶像一面,而初音也跨足廣告、遊戲和演唱會,可說是新一代偶像。

起先,「初音MIKU」這套軟體在網路上初發售時,不少人以此軟體「翻唱」歌曲並發放在NICONICO動畫上而成為話題,初音也因此受到歡迎,之後還發行創作歌曲,如《甩蔥歌》這首有趣又可愛的創作迅速火紅,接下來再推出主打歌曲《把你給MIKUMIKU掉》(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在日本NICONICO網站播放次數超過200萬次,可見超高人氣,初音透過網路名聲也遠播海外。

初音的單曲在日本發行時也廣受歡迎,2010年5月曾登上日本公信榜單周銷售冠軍,之後甚至挾著高人氣開了演唱會,不但有高級聲光效果,初音未來可說是史上第一個使用全息投影技術舉辦演唱會的虛擬偶像,更進而轉戰海外市場,甚至和汽車大廠豐田合作拍廣告,正式在美國「出道」。 .....自由電子報 2011-6-13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甩蔥歌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當紅主打 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