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華

 

黃少華 - 藝人黃少華 開經紀公司暴力討債


 
 
藝人黃少華 開經紀公司暴力討債 高雄市刑大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竟然是藝人黃少華!演過不少電影,曾經拿下最佳新進演員的他,靠著和演藝圈的淵源,以演藝公司和經紀公司當幌子,專門吸收青少年、高中職學生和幫派份子,實際上卻從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警方調查,黃少華主導的犯罪集團,至少犯案9件。

他就是藝人黃少華,戴著太陽眼鏡,一副瀟灑模樣,曾經拍過不少電影,卻成了暴力討債的主嫌,靠著和娛樂圈的淵源,黃少華成立演藝公司和經紀公司作為掩護,實際上,卻從事暴力討債和恐嚇取財的不法勾當。高市刑大隊長郭子弘:「主嫌自稱是演藝人員,那他說他也有演員證。」

黃少華專門吸收青少年、高中職學生,甚至是幫派份子,名義上培養他們當演員,但卻帶著這群青少年幫派份子,四處到砂石場討債。高市刑大隊長郭子弘:「他專門以演藝公司的名義,在外面吸收黨羽,來參與所謂暴力討債,和詐欺的犯行。」

演員黃少華在電視和電影圈發展的相當早,在他的部落格裡面,和綜藝一哥吳宗憲以及香港藝人拍照,模樣青澀,他在11年前開始拍電影,還曾經以變色的青春這部影片,榮獲電視評論學會的最佳新進演員,大好的演藝前途卻走歪了,開演藝公司為掩護,實則暴力討債,至少已經涉案9起。 .....2011-06-09 TVBS 


中視新聞》知名演員黃少華涉嫌暴力討債,專收取高中在學生,打著招募臨演的廣告,實際上是讓人從事暴力討債,逼迫被害人簽下本票,最後全數遭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 2011-06-09

 

影片: 警破暴力討債 主嫌竟是演員黃少華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