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誦娃 (圖+影片)

 

 

朗誦娃 - 激情朗誦+誇張射弓 「朗誦娃」秒殺「五道槓」

朗誦娃

朗誦娃 - 「實拍:少年激情朗誦秒殺五道槓」影片

朗誦娃 - 激情朗誦+誇張射弓 「朗誦娃」秒殺「五道槓」

大陸一名小學生在課堂上激情朗誦詩歌,還搭配誇張的射弓動作,引來同學陣陣掌聲,而網友也讚不絕口,給他「朗誦娃」的稱號,甚至指他足以秒殺前陣子爆紅的「五道槓少年」。

一段長約4分鐘的「實拍:少年激情朗誦秒殺五道槓」的影片,最近在華聲論壇、百度貼吧等論壇爆紅,只見一名短髮小學生徑直走向講台,稍為醞釀一下情緒,便開始朗誦大陸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詩歌《沁園春‧雪》。

這位學生的聲音清脆洪亮,表情嚴肅,當朗誦到「只識彎弓射大雕」時,他立刻做出射弓狀,引來同學熱烈的掌聲。隨後,他又朗誦了《將進酒》、《滿江紅》兩首詩歌,抑揚頓挫的語調及可愛的表情,讓同學忍不住歡呼。

網友也讚不絕口,給這位學生「朗誦娃」的稱號,並指他足以秒殺「五道槓少年」,「秀的自然,這才是孩子的本真!」長沙高新博才寄宿小學教科室主任彭曉明則說,「朗誦娃」能有這種朗誦方式,說明他能夠體會到詩歌的意境。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30


「實拍:少年激情朗誦秒殺五道槓」影片

  影片: 「朗誦娃」激情朗誦(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