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師徒一起開車上西天

 

 

唐僧師徒一起開車上西天 - 唐僧師徒代言汽車 陸網友毒舌:一起開車上西天?

大陸一家汽車公司發揮創意,讓《西遊記》的師徒4人回到現代,搭乘轎車穿梭於都市中,以傳達「人生何處不修行」的理念。不過,不少網友認為太雷人,甚至毒舌說:「是一起開車上西天嗎?」

廣告顯示,唐僧騎著白馬,3位徒弟跟在一旁,忽然一輛銀白色轎車駛過,揚起一陣沙塵,唐僧對孫悟空說:「這輛車是為師想要的。」隨後,孫悟空變出一輛一模一樣的車,師徒4人乘車穿梭於都市中,唐僧再說道:「堅定信念,人生何處不修行。」

廣告在各大影音網站及微博瘋傳,有人認為創意十足,但也有人直呼「太雷人」,甚至毒舌說:「是一起開車上西天嗎?」對此,汽車公司市場科科長汪偉接受《楚天都市報》訪問時表示,他們面對一個最廣泛的汽車消費群體,而《西遊記》盡人皆知,請唐僧師徒「代言」能夠產生衝擊力。

汪偉還說,到門市看車的客人對廣告很認可,感覺新穎。「做創意時我們也會面臨眾口難調的困擾,只能把最關鍵的表現出來,盡可能避免其他方面可能的摩擦,儘量如此吧。」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7


↓西遊記版汽車廣告(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