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十大新聞

 

21世紀十大新聞 - 賓拉登之死壓倒英國王室婚禮

 

當年911事件發生後,賓拉登在電視公布的錄影帶中宣稱,「直到不信神的軍隊全部撤出穆罕默德的土地之前,美國將永無寧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1世紀十大新聞 - 賓拉登之死壓倒英國王室婚禮

一項最新公布的調查指出,英國威廉王子婚禮已成為迄今「21世紀十大新聞之一」,不過馬上被接下來發生的蓋達領袖賓拉登被狙殺的新聞超越。

美國「全球語言觀察機構」(GlobalLanguage Monitor)指出,賓拉登之死已成21世紀全球第3大新聞。

相較之下,4月29日威廉王子迎娶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世紀婚禮,排名第5,全球媒體共提到6300萬次,超過2009年麥可傑克森猝死的5600萬次。

不過根據「全球語言觀察機構」統計2000年元旦以來的「本世紀頭條新聞」,榜首還是中國經濟政治的崛起,至今有3億次引述。其次是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有1.23億次。

「全球語言觀察機構」的21世紀十大新聞如下:

1. 中國崛起
2. 歐巴馬選舉
3. 賓拉登之死
4. 維基解密
5. 英國王室婚禮
6. 麥可傑克森之死
7 九一一恐怖攻擊
8. 日本宮城強震/海嘯/核災
9. 阿拉伯之春抗暴運動
10 全球經濟崩盤.......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6/334-27104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