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海豹突擊隊

 

美軍海豹突擊隊 -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擊斃賓拉登 - 最神祕三棲部隊(組圖+影片)  

美軍海豹突擊隊 - 美國海軍三棲部隊

美軍海豹突擊隊 - 英文名稱「SEAL」是英文的海(SEa)、空(Air)、陸(Land)縮寫,全稱為「美國海軍三棲部隊」

美軍海豹突擊隊 - 全世界最神祕、最具震懾力的特種部隊

美軍海豹突擊隊 - 真槍實彈訓練 打過波斯灣戰爭

美軍海豹突擊隊 - 美軍王牌“海豹突擊隊”擊斃賓拉登建戰功

美軍海豹突擊隊 - 海豹突擊隊是王牌軍中的王牌軍,是各國特種部隊中行動成功機率最高的一支

 

 

 

 

海豹 最神祕三棲部隊
真槍實彈訓練 打過波斯灣戰爭

美軍海豹突擊隊擊斃恐怖首腦賓拉登,達成美國10年來反恐行動的重大目標,這支號稱全世界最神祕、最具震懾力的特種部隊,再次向世人展現其精銳的作戰能力。海豹突擊隊1962年成軍以來,對重大戰役幾乎無役不與,賓拉登死在他們手中並不令人意外。
美軍最高榮譽

海豹突擊隊(Navy SEAL)是美軍最精銳特種部隊之一,約2400名成員個個文武雙全、身強體壯,由於主要執行夜間任務,因此對視力要求不亞於戰鬥機飛行員。為了鍛鍊隊員的毅力和團隊合作,訓練課程有時採真槍實彈進行,對美軍而言,能成為海豹突擊隊戰士是軍人的最高榮譽。
海豹突擊隊英文名稱「SEAL」是英文的海(SEa)、空(Air)、陸(Land)縮寫,全稱為「美國海軍三棲部隊」,意味著海豹突擊隊不僅能執行水中偵察、陸上特種作戰任務,還能以空降形式,迅速進入戰區,非一般陸戰隊訓練所能及。
1962年,海豹突擊隊在甘迺迪總統主政下成立,初期以執行水中偵察任務為主。越戰時,海豹突擊隊迅速發展,任務擴展至突襲、偵察、暗殺等機密行動。越戰的洗禮,證明海豹突擊隊可扮演步兵角色,進行城市巷戰。
王牌中的王牌

海豹突擊隊任務遍及世界各地,至於部隊在何處執行任務、何處訓練,始終充滿神祕。只能說,海豹突擊隊總會在國家最需要他們的時刻出現。
在最近一次深入阿富汗反恐軍事行動中,海豹突擊隊直搗黃龍,殲滅上百名躲藏在山洞裡的恐怖份子,突擊隊僅4人遇難。
在世人眼裡,海豹突擊隊是王牌軍中的王牌軍,是各國特種部隊中行動成功機率最高的一支,越戰、波斯灣戰爭、阿富汗戰爭中都有他們的身影。記者林沿瑜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Navy SEAL)

★重要戰績:越戰、巴拿馬戰爭、波斯灣戰爭、阿富汗戰爭、入侵格瑞納達、伊拉克戰爭
★成軍:1962年1月1日
★單位: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
★編制:約2400人
★任務:偵察、協防、反恐、直接行動、非常規作戰
★座右銘:
※唯一輕鬆的日子是昨天(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
※成為獲勝者是值得的(It Pays to be a Winner.)

2011年 05月03日 蘋果日報

 

美軍追獵賓拉登超過十年,海軍陸戰隊訓練時拿賓拉登的照片當靶。路透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

海豹突擊隊裝備

 

美軍海豹突擊隊 - 美軍王牌“海豹突擊隊”擊斃賓拉登建戰功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