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 紙尿片原料 陸製成黑心珍奶(圖+影片)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 深圳街頭近年來興起一種「水果味珍珠奶茶」,既無奶也不含茶,所用假珍珠(粉圓)更是製作紙尿片的主要原料。

 

tag: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水果味珍珠奶茶,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假珍珠(粉圓),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高分子材料膠質,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高分子化合物,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吃塑膠,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 紙尿片原料 陸製成黑心珍奶

中國大陸垃圾食品層出不窮,近年來興起的水果味珍珠奶茶,充斥深圳街頭,這種奶茶既無奶也不含茶,只是奶精、果粉等各種添加劑,所用假珍珠(粉圓)更是製作紙尿片的主要原料。

在深圳市東門商業區一帶,販售水果味珍珠奶茶的飲料店林立,每隔幾步就有一家,店內招牌飲料每杯僅售人民幣2至3元。

在不大的店內,一台飲水機、一台封口機,上面寫著巧克力味、水蜜桃味、葡萄味等字樣的十幾個瓶罐排列櫃台上,幾件簡易的裝備就是奶茶店的全部家當。

業界人士表示,街頭販售的珍珠奶茶,成本最多7角,「外面標榜的台灣珍珠奶茶,成分都是奶精和果粉。沒有奶,沒有茶,更沒有果,只有添加劑」。

珍珠奶茶的珍珠主要材料是木薯澱粉,為了使珍珠更有嚼勁、顏色誘人,於是再添加人工合成的「高分子材料膠質」(高分子化合物),這是製造紙尿片的主要原料。

上海海洋大學食品學院教授陳舜勝表示,木薯澱粉能被人體吸收的營養成分極小,不適合做食品。至於珍珠中的高分子材料膠質,陳舜勝說,「吃塑料(塑膠)是什麼結果,大家可以想像」。 中央社 2011/04/20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 陸驚見黑心珍奶 紙尿布材質做的!

珍珠奶茶攤前面,斗大的標題,寫著可以指導加盟商製作奶茶果汁,奇怪,奶茶不就是牛奶加紅茶嗎?果然一問之下,還真的另有學問。大陸記者:「有沒有鮮牛奶啊?」冷飲攤業者:「沒有鮮奶,奶茶有現沖的,還有現調的,就是有做好的,拿開水一沖就可以了。」

老闆很驕傲,因為1公斤的這種奶精,就能沖泡200杯的奶茶,一杯成本不到台幣2塊5,利潤高達10倍,而且不但奶茶裡沒有奶也沒有茶,想做出招牌上的果汁,也不需要水果。大陸記者:「我需要買這些新鮮芒果嗎?還是你們...?」冷飲攤業者:「不需要,我們這裡面全都有。」大陸記者:「添加劑這裡面都可以搞定?」冷飲攤業者:「全部都可以有。」

更驚人的是,就在這種所謂A貨奶茶被踢爆之後,又有大陸媒體踢爆,有些珍珠奶茶裡面的粉圓,QQ的口感,竟然是一般用來做紙尿布的高分子工業原料。大陸媒體記者:「一是增加它的口感可以好一點,二是降低它的成本。」學生:「我作為大學生,我可以放心的喝奶茶嗎?」大陸媒體記者:「我建議你不要喝了。」

添加劑搭配工業原料做成的珍珠奶茶,真假難辨,雖然不是所有攤販都這麼黑心,但是大陸媒體也只能提醒民眾,喝飲料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挑選。 來源:TVBS新聞  2011/04/20

影片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 紙尿片原料 陸製成黑心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