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原味搶鮮吃

鐵板燒最能吃出食材原味!新竹市宏禧鐵板燒的食材包括明蝦、南極冰魚、美國肋眼牛排等,高溫鎖住鮮甜,第一時間送上桌,甘美盡在其中。

選定位置坐下,師傅正爆香蒜頭、辣椒,鐵板滋滋作響讓胃口大開,先嘗了當日自澳洲進口的大明蝦,新鮮美味、肉質脆到不行,彈牙得有如蝦子還是活蹦亂跳般。


招牌牛肉捲可選鵝肝或剝皮辣椒,以上等美國肋眼牛排片包裹,煎至五分熟,辣椒的微辣鹹香襯出牛肉甘甜,一口咬下非常多汁。

鵝肝口味濃郁,與牛肉出奇搭配,肝醬在喉頭打底,咀嚼後鼻息間閃爍牛肉油香,層次感十足,吃完覺得鮮上加鮮。

店內單點消費約在百元,套餐則從100元至700元不等,附白飯、湯、冷飲、冰淇淋,還有現炒時蔬,我點了空心菜,如燙青菜般爽脆。

脆皮雞排重烹調技術,低溫慢煎逼出雞皮油脂,再轉大火鎖住肉汁,上盤後皮肉若即若離,趁熱吃皮香酥、肉軟嫩,雞汁在嘴裡打滾,有炸雞香卻無炸雞的膩,不扒幾口飯感覺對不起自己。

老闆卓良禧當鐵板燒師傅已18年,他說,鐵板燒最能吃到原味,因廚房出菜接觸空氣會變質,鐵板燒直接送上桌,溫度都恰到好處,「口感當然沒話講!」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77號
電話:(03)523-7880

from: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3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