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宏慈

蕭宏慈 - 衛生署盯上拍打大師(組圖+影片)

 



蕭宏慈 -  蕭宏慈:「拍7天治好糖尿」 衛署盯

「拍打功」你也熱衷嗎?這種宣稱把經絡打通、打出毒血,就能強身健體的方法,特地來台的推廣者蕭宏慈,不僅有藝人示範見證,蕭宏慈更說,一個不留神,7天 就把糖尿病給治好了!但衛生署強調,即便是民俗療法只要宣稱療效就開罰,申請來台名義,如果不一致,也會必要的請他離開台灣。

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就這樣,對,手肘上方還是,摺好在手肘這個地方。」

拍 自己才有說服力,蕭宏慈脫口而出,曾治好糖尿病。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一共來了11個糖尿病患者,結果到我們這個班一來,因為我們是『自療行為』,大家 都停止服藥,結果所有的糖尿病患者,有效率是多少呢,是『百分之百』,就沒有一個(患者)沒有效,連打幾天啊,就是『7天』啊。」

7天治病,老王賣瓜,蕭宏慈越講越驚人。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一不留神,不是故意的啊,比如說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子宮肌瘤...諸如此類的,包括男生攝護腺的問題,效果極好。」

蕭 宏慈主張百病起於經絡不通,打通了,強身健體,其他中醫師卻持不同看法,像是吃抗凝血藥物,或是心血管疾病患者,不適用!尤其糖尿病患者,胳肢窩也就是腋 下、手肘內部、大腿內側、腹股溝,這些地方血管多,稍微一拍,可能造成內出血,加上代謝瘀血,糖尿病患者,肝腎機能大傷。

公然說,拍打能治病,衛生署也盯上。衛生署醫事處長石崇良:「糖尿病可以不吃藥,不治療,光靠拍打可以治癒的話,這就是宣稱療效,絕對違反醫療法的規定。」

儘管蕭宏慈自稱非治病,只是拍打保健,一拍一打間,拍出話題,卻也打出爭議。  來源:

 


蕭宏慈 - 拍一拍治百病?衛生署盯上拍打大師

大陸拍打大師蕭宏慈昨天來台召開記者會,聲稱拉筋拍打可疏通堵塞筋絡,只要持續拍打就能治百病,並透露自己曾建議糖尿病患者連續拍打7天,助對方病癒。藝人劉真和資深美女張琍敏也都到場,劉真還現場體驗,粉肩被拍到瘀青。媒體報導,衛生署表示,拉筋拍打屬於民俗療法,不可宣稱療效,將會蒐集蕭宏慈記者會內容,確認是否違反醫療法。糖尿病衛教學會理事長許惠恒則提醒,糖尿病患者胡亂拍打易內出血,患者得多小心。

from: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24765/IssueID/20110412

 

蕭宏慈 - 無醫師資格卻傳授「拍打功」 蕭宏慈被衛署盯上

大陸作家蕭宏慈宣稱拍打可以治百病,就連糖尿病也治好了,還找來藝人劉真、張俐敏出席他的記者會示範,將她們打的哀哀叫。不過,蕭宏慈並不是醫生,公開宣稱療效會違反醫療法,衛生署已請地方衛生局蒐證,只要一宣稱療效,就會開罰,甚至驅逐出境。

劉真被打得狂哀嚎,但蕭宏慈一點也不憐香惜玉,毫不留情的拍打她白皙的皮膚。據蕭宏慈所說,拉筋拍打的方式很簡單,還能有效大範圍的解決問題,拍 打位置以手肘內側和關節四處最安全,除了自己拍打,還能幫別人拍打,「不是用醫療行為產生的療效,而是用制約的方式,你自己把身體恢復了。」

▼劉真替大師蕭宏慈站台,卻慘遭拍打紅腫!(圖/取自劉真微博)


這麼痛的方式和如此抽象的說法,雖然爆紅,卻也引來爭議。國泰醫院復健師簡文仁指出,「第一個,不能夠傷害身體,第二個,不是越痛越好,所謂不能傷害身體,就是打到瘀血、腫起來、痛得受不了,這些都會傷害身體。」

此外,蕭宏慈其實並沒有醫師資格,他也在記者會上坦承他不是給大家治病,但言談又說可以治療糖尿病、攝護腺等等疾病;衛生署醫事處處長石崇良說, 「糖尿病不吃藥、不治療,光靠拍打就可以治癒的話,這就是宣稱療效,絕對違反醫療法的規定,我們一定嚴格查處。」(來源:中視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11/04/12/327-2704056.htm

蕭宏慈以劉真為模特兒,示範拍打功的做法。

  • 蕭宏慈未持有醫生資格,卻宣傳醫療療法恐違法。

  • 劉真與張琍敏為蕭宏慈站台,說明拍打功的療效。

  • 劉真手肘內側被打得通紅,現場直呼好痛。

  • 張琍敏親身試驗,態度怡然自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