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伊琳娜莎伊克(Irina Shayk)婚紗照 (組圖)

 

C羅女友伊琳娜莎伊克穿婚紗好美。(圖/截自daily mail)

 

 

 

 

C羅女友婚紗照曝光 網友:比遮三點還誘人 

 

足球名將C羅女友伊琳娜莎伊克(Irina Shayk)日前拍攝比基尼泳裝照,沒想到她立刻又獲得高級婚紗邀約,拍攝一組美麗婚紗美照,性感迷人的樣子,讓網友看了直呼:「比穿比基尼還誘人!」

C羅和女友感情甜蜜,甚至傳出有意結婚,不過在還沒真正成為新娘前,伊琳娜只好先穿婚紗過過癮。這次她展示了十幾款不同風格的婚紗,有穿著白色束身也有古典優雅的,其中一張以高山野林作為背景,而她則像一隻遊上岸的白色美人魚,非常漂亮。

此外,還有一張伊琳娜以古銅色皮膚配奶白色短款婚紗,不僅秀出長腿,還露出微胸,看起來既性感又嫵媚。雖然這次的照片有別於之前她所拍攝的火辣性感照,但有網友仍覺得驚為天人,甚至還有人稱讚說:「比穿三點式還要貌美!」、「真是全天下最美的新娘!」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8/340-2703272.htm




▲C羅女友伊琳娜莎伊克穿婚紗,露出美肩好美。(圖/截自daily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