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marry someone if I don't have  a job first!

事業重於愛情 5歲女童網路夯

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是很多人喜歡討論的話題,最近網路上一位才5歲的小妹妹,在網路上發表對人生事業的看法,堅持在找到工作之前,她絕對不會結婚,人小鬼大的模樣,讓她在網路上爆紅,名氣甚至大過在當創作歌手的姐姐。

5歲女童:「這是我的人生,別為我煩惱,除非我有工作,否則我才不要幫你做任何事情。」

才5歲的小妹妹在鏡頭前,對自己的未來人生藍圖發表意見,人小鬼大的她,一臉嚴肅的說,在找到工作之前,她絕對不會結婚。5歲女童:「如果我還沒找到工作,我才不要結婚。」

就是這句話,讓她在網路上爆紅,影片點閱率超過458萬次。歌曲歌詞:「如果我還沒找到工作,我才不要結婚。」

還有網友把她犀利的言詞,改編成歌曲。歌曲歌詞:「如果男生說,我不會回頭找你,沒問題,我會去找其他男人,這可是我的人生。」

拍下這段影片的,其實是11歲的姐姐安娜,安娜是阿拉斯加有名的天才創作小歌手,上過很多美國的電視節目。歌曲歌詞:「我想當超級巨星。」

不過妹妹對於愛情與麵包的可愛說法,獲得廣大網友支持,現在反而讓妹妹比姐姐還要紅。5歲女童:「如果我還沒找到工作,我才不要結婚!」   2011/03/05  TVBS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5/8/2nii3.html

 




美國阿拉斯加11歲創作小歌手安娜,把5歲妹妹有關愛情事業何者重要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引來400多萬網友瀏覽,「如果沒有工作,我才不要嫁人呢」頓時成了爆紅名言。(圖取自Youtube網站,www.youtube.com)

事業重於愛情   5歲女童網路夯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4日專電)美國阿拉斯加11歲創作小歌手安娜,把5歲妹妹有關愛情事業何者重要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引來400多萬網友瀏覽,「如果沒有工作,我才不要嫁人呢」頓時成了爆紅名言。

小小年紀就展現歌唱與音樂創作才華的安娜(AnnaGraceman),約1年半前開始應邀在美國電視台表演,擁有不少忠實歌迷。

安娜在YouTube網站上寫道,由於自己獲得各界高度矚目,年僅5歲的妹妹覺得受到冷落,很不甘心,有天妹妹心血來潮,對著鏡頭高談闊論,發表她對未來事業發展的看法,足足講了15分鐘。

今 年2月22日,安娜把剪輯後的46秒短片上傳到YouTube後,到現在已有458萬餘瀏覽人次,讓妹妹成為網路爆紅人物,「如果沒有工作,我才不要嫁人 呢!」(I don't want to marry someone if I don't have  a job first!)成為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名句。

這個穿著藍綠條紋綿衫的小女孩,一臉認真地對著鏡頭強調,如果有人跟她求婚,她會回答:「不!我還不想跟你結婚。」

她說:「我想要有工作。」

她接著說:「如果他說『我不會回頭找妳了』,沒關係!我會找別的男人。這是我的人生。除非我有工作,我才不會幫你做任何事情。」

這段影片是1年多前拍攝,也就是安娜上電視表演後。如今小女孩已經滿6歲了。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5/5/2ni9b.html

 

5 year old needs a job before getting married -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