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停車位! 錯過老鷹"加州飯店"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昨天晚上登台開唱,好多四、五年級的歌迷好期待,不過因為人潮太多,場地林口體育館沿路大塞車,還有人找不到停車位,七點四十分開唱,八點多才進場,沒有聽到最經典的"加州飯店",樂迷好失望。

  等了四十年老鷹才出現,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現身台灣,團員歲數加起來都超過250歲,經典歌曲一樣讓人入迷。四年級生的回憶,雖然老鷹變成老老鷹,歌曲怎麼都不會忘記,不過老鷹實在太受歡迎,演出場地林口體育館,竟然被歌迷車輛塞爆,還找不到停車位。

  好多人開唱二十分鐘後,才匆匆衝進場。場內在唱,場外在跑,不過衝進場歌迷很失望,因為他們要聽的最經典的歌早就唱完,就是這首以前想聽只能看MV,終於想看現場,沒想到來不及,等了四十年的期待,偶像現身就像作夢,沒想到因為規劃場地的問題,留下遺憾。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02/201102270680085.html

 

 

 

 

老鷹癱瘓交通 粉絲棄車跑入場

成軍40年的西洋搖滾天團老鷹合唱團,今天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台灣歌迷為之瘋狂,開唱前1小時,從體育館一路回堵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眼看演唱會即將開唱,粉絲心急如焚,乾脆棄車入場。


老鷹開唱癱瘓交通,粉絲棄車跑入場。蔡敦仰攝

2011年02月26日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14477/IssueID/20110226

 

「老鷹」開唱 經典名曲征服歌迷

美國傳奇搖滾天團「老鷹合唱團」首度來台開唱!26、27號連續兩晚,在林口體育館,這次最高票價高達1萬2000塊錢,依舊是一開賣就被秒殺,團員平均年齡高達63歲,但是魅力不減,幾首經典曲目,讓歌迷陶醉不已!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10227854215

 

Hotel California - Eagle (老鷹合唱團:加州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