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

性別:女
生日:4月16日
星座:白羊座
國籍:中國
地域:中國大陸
身高:168cm

 


徐靜蕾

 


 

 

  • 成龍又被人拍到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了。這次誘發他犯錯的對象是徐靜蕾。(圖/翻攝自網路)

 

 

春節前某天深夜,大陸記者在北京某五星級飯店意外直擊徐靜蕾和成龍激吻火辣畫面,對於兩人緋聞,有網友調侃成龍又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過22日記者致電徐靜蕾工作室,工作人員證實兩人關係不錯,但撇清緋聞指那是goodbye kiss。

當天淩晨兩點左右,成龍和徐靜蕾相約吃飯,不知是喝太多還是感情太好,徐靜蕾滿臉春風被成龍攙著出來,並親自送她上車。不過,讓人驚訝的是當徐靜蕾準備離開時,成龍突然探身用雙手捧住她的面龐,兩人深情地擁吻。

對於兩人緋聞,工作人員解釋說:「那天是參加成龍大哥新餐廳聚會,去了二十多個人,老徐(徐靜蕾)喝了點酒,大哥送她出門,圖片被寫得太誇張呢,幸虧有視頻,一看明顯就是朋友之間的goodbye kiss嘛。」而徐靜蕾本人看到新聞也感到好笑。


▲成龍被拍到和徐靜蕾激吻。(圖/翻攝自網路)


徐靜蕾撇清與成龍激吻:那只是goodbye kiss!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3/340-2691239.htm

601

《粉絲網》拍到成龍(左)雙手捧著徐靜蕾的臉龐吻她。翻攝網路

 

 

602

成龍(左)、徐靜蕾被《粉絲網》拍到喝酒後步出飯店。翻攝網路

 

 

603

成龍(右)曾牽著徐靜蕾的手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圖╱CFP

 

成龍的花邊新聞再添一樁,新成員是中國女星徐靜蕾,中國《粉絲網》昨驚爆過年前成龍與徐靜蕾酒後車內激吻,事後徐靜蕾身邊工作人員稱只是朋友間的kiss goodbye(吻別),但網友虧成龍「又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據《粉絲網》(http://www .ifensi.com/) 昨報導農曆年前某天深夜,在成龍常出現的飯店門口發現徐靜蕾的座車,凌晨2點左右看到成龍與徐靜蕾帶著酒意步出飯店,徐靜蕾看來喝多了,不顧形象大笑,腳 步踉蹌,滿臉通紅的成龍親自把徐靜蕾送上車,但等她坐定,成龍突然探身車內,雙手捧著她的臉龐激吻她,好一會兒才放手下車道別。

女方與李亞鵬拍《將愛》 透露有新戀情

成龍2009年曾與徐靜蕾合作過電影 《新宿事件》,當時成龍就很照顧她,在香港參加首映時,還充當攝影師幫她拍照。徐靜蕾最近與李亞鵬合作的電影《將愛進行到底》在中國票房賣破1億元人民幣 (約4.5億元台幣)。她去年初與演員黃覺分手一直未有固定對象,但她在《將愛》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有新戀情。
成龍與林鳳嬌低調結婚生下房祖名,但 屢傳花邊新聞,最經典的是1999年女星吳綺莉承認懷了「龍種」,為他生下女兒吳卓林,他當時稱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此次再傳緋聞,成龍經 紀公司只表示誰能沒招待幾個朋友,太正常了。而徐靜蕾身邊的人員指出,那天是參加成龍大哥新餐廳聚會,去了20多個人,她喝了點酒,大哥送她出門,圖片被 寫得太誇張了,徐靜蕾自己看了都被逗樂。

 

成龍擁嬌妻 風流帳落落長

★1979 林青霞:傳他對她十分愛慕,礙於秦祥林才沒追求
★1979 米雪:暗戀她並展開追求
★1980 鄧麗君:在美國拍電影時與她相戀
★1983 林鳳嬌:和她在洛杉磯結婚
★1985 張曼玉:和她合作《警察故事》傳緋聞
★1986 關之琳:合拍《龍兄虎弟》、《A計劃》傳出戀情
★1987 梅艷芳:傳她曾為他仰藥自殺
★1992 河合奈保子:被拍到去酒店約會
★1999 吳綺莉:他承認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但不認她生的小龍女
★2001 章子怡:合作《尖峰時刻2》,她坐他大腿餵吃葡萄
★2011 徐靜蕾:兩人車內激吻畫面曝光

【陳幼英╱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02194/IssueID/20110223


徐靜蕾李亞鵬 電影《將愛》的經典搭配

《將愛》電影版應該是最近炒得最為火熱的一部電影了。當年的演員與導演又都重新塑造了一回人物,相對以前的青澀時期主演們都變的越來越有范兒。電影中,李亞鵬的格子襯衣的搭配與徐靜蕾的白棉裙造型讓已過而立之年的他們顯得更加時尚。

徐靜蕾的格子款針織衫配上黑色襯衣相當知性,黑色瘦腿褲配上棕色短靴帶著一絲帥氣感。俏麗的短髮清新利落,很有味道。李亞鵬的灰色針織衫配上格子長圍巾搭配藍色仔褲造型帥氣十足,灰色休閒配上格子絲巾的搭配法很青春。

 




 

 

  在法國所取景的這一幕《將愛》電影中,徐靜蕾身著白色襯衣一字領純棉連衣裙搭配粉色休閒小外套,看上清爽又舒適,且彰顯了老徐十足的文藝范兒。徐靜蕾脖子上的彩色條紋絲巾不僅增添時尚感,也讓整體造型更加時髦有型。

 


深灰色外套配上碎花衫

 

 

  徐靜蕾身著深灰色外套配上碎花衫很顯幹練氣質。李亞鵬的灰色半袖衫搭配上格子圍巾充滿時尚感,外面套上一件棕色風衣外套則增添了成熟的味道。


徐靜蕾身著黑色無袖裙子

 

 

  這一慕中,徐靜蕾身著黑色無袖裙子搭配黑色誇張的配件將頭髮盤起嫵媚十足,外面披上的一件黑色褶皺設計的半袖外套則增添了大氣感。

來源:ELLE中文網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30944/2011/02/10/3765s3147125.htm

 

 


徐静蕾

http://www.hinews.cn/pic/0/10/41/66/10416604_994413.jpg

 

徐靜蕾寫真

徐静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