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妹 黃薇如

 

牛奶妹 黃薇如  愛唱歌、畫畫的牛奶妹說,「我長大想要當畫家。」

 

牛奶妹 黃薇如

         超可愛廣告童星「牛奶妹」黃薇如,單支廣告酬勞二萬元。

牛奶妹 黃薇如  與阿基師合拍牛奶廣告,「牛奶妹」黃薇如成廣告發燒星。

 

牛奶妹 黃薇如   媽媽笑稱「牛奶妹」黃薇如是大胃王,拍片空檔愛吃零食。

 

牛奶妹 黃薇如   現年五歲的「牛奶妹」黃薇如個性活潑,面對鏡頭不害羞。

 

牛奶妹 黃薇如-「牛奶妹」黃薇如廣告處女作,小小年紀搶走阿基師風頭

 

牛奶妹黃薇如, 阿基師,啾啾妹,福樂牛奶妹,福樂一番鮮牛奶—阿基師篇,牛奶妹,黃薇如

童星小小彬遇上勁敵了!近日鮮奶廠商找上名廚阿基師拍廣告,但卻意外讓片中的小女孩爆紅,她用櫻桃小嘴大口喝牛奶的模樣,讓觀眾們頻頻驚呼「好口愛」!現在這位小小「牛奶妹」可是廣告商的新寵兒呢!

本名為黃薇如的「牛奶妹」雖年僅5歲,但早已拍過洗衣機、鮮奶等產品廣告,是個身價2萬元的廣告明星。其實在與阿基師合拍鮮奶廣告時,片中8個小朋友都各有台詞,但導演最後只相中小薇如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她那帶有小酒窩的天真笑容。

據了解,小薇如的父母現在都還年輕,也曾想過當頂客族,但後來卻意外懷孕。在小薇如的成長過程中,總是不斷被誇「長得甜美、可愛」,因此,黃媽媽決定替她報名拍廣告,留下可愛的片段。但連黃媽媽也想不到女兒會爆紅,還直說很意外!

已是廣告紅星的小薇如人氣直追小小彬,但愛畫畫的她在被問及「要不要當藝人」時,卻很有主見地說,「我長大想要當畫家」。此外,雖然薇如有著清秀 的小臉蛋,但私底下的她卻被媽媽爆料,「其實是個大胃王」,不但一天要吃上5餐,還很愛吃杯子蛋糕等零食,「只要有東西吃,她就很快樂」!

 

牛奶妹 黃薇如    5歲牛奶妹超「口愛」 廣告爆紅直逼小小彬

 

 


牛奶妹 黃薇如

 

牛奶妹 黃薇如 - 黃薇如~福樂牛奶妹5歲身價2萬 搶走阿基師風頭

近來在電視熱播的《福樂一番鮮牛奶—阿基師篇》廣告,片中可愛的小女孩搶了名廚不少風頭,這俏皮小女孩是現年5歲童星黃薇如,廣告酬勞有2萬元的她,卻表示長大不當藝人。

廣告發燒星

黃薇如父母年紀都還很年輕,結婚時想當頂客族,後來意外懷孕,生下她後,親友都說她長得可愛,而黃媽媽想為女兒留下童年紀念,就幫她報名經紀公司,結果一試就中,4歲多接拍首支廣告《LG蒸氣滾筒洗衣機—蒸精靈篇》。
黃薇如拍這支廣告處女作時,因劇組試光,等了5個小時,因等太久想睡覺,讓她忍不住哭了,導演只好投降讓她補眠,等她睡飽再拍。片中安排天空飄下羽毛,她高興的抓羽毛,事後還抓一把帶回家,再加上父母利用空檔讓愛吃東西的她吃零食,有玩又有得吃,最後總算開心拍完。

愛吃喝喜酒最划算 長大想當畫家

現在與阿基師合拍福樂牛奶廣告,她已是有經驗的小童星,場景剛好選在她家後山的草原上,再加上她平常就愛喝牛奶、只拍半天就結束,拍起來輕鬆愉快多了,她和片中8位小朋友都有台詞,因她的表情生動自然,最後導演選中她的畫面。
記 者問她是否知道阿基師是誰,她點點頭說:「是煮飯的,因為他有穿廚師衣服。」童言童語讓人發噱。不過她長大後的志願卻不想當藝人,她說:「我要當畫畫店的 老闆,賣自己的畫,因為我喜歡畫畫和勞作。」她最大興趣是吃東西,黃媽媽說:「帶女兒吃喜酒最划算,因為她可以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只要有東西吃,她 就很快樂。」

 

牛奶妹 黃薇如

牛奶妹 黃薇如 - 迷糊黃薇如

姓名:黃薇如
年齡:5歲(2005╱04╱27)
身高:110公分
體重:18.5公斤
學歷:幼稚園大班
個性:活潑、迷糊
興趣:吃東西、畫畫
作品:《LG蒸氣滾筒洗衣機—蒸精靈篇》、《福樂一番鮮牛奶—阿基師篇》
酬勞:每支廣告約1~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44470/IssueID/20101108

牛奶妹 黃薇如 - 「阿基師同台啾啾妹」 5歲牛奶妹爆紅

最近在名廚阿基師的牛奶廣告裡,有個「綁啾啾」小女孩卻比他還搶眼,這名爆紅的牛奶妹,原來今年才5歲大,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持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東西, 先前也曾經拍過洗衣機廣告,片酬一到2萬元,比起其他童星模特兒稍微高一點,當初入行只是因為興趣,不過媽媽擔心影響學業,打算國小一開學,就不拍廣告了。

牛奶妹黃薇如(演唱):「找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Shero。」

面對鏡頭,一點也不害羞,自唱自跳花博舞,你認出來了嗎,她就是最近因為牛奶廣告走紅的「牛奶妹」。黃薇如(廣告片段):「果然是一番鮮,大家好,我是黃薇如,今年5歲,一番鮮。」

只有2個鏡頭,反倒比名廚阿基師還要搶眼,牛奶妹本名原來叫做薇如,今年才5歲,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均每支廣告酬勞1到2萬元,洗衣機、肉包通通拍過,小小年紀的她,最大的嗜好,卻是這個。

媽媽:「你喜歡吃東西嗎?剛剛誰跟我說要吃蛋糕?」黃薇如:「是誰?」媽媽:「你是不是每天吃午餐都吃2份,從幼稚園都吃2份,對不對?」

黃薇如(廣告片段):「自從我家來了一台會噴氣的洗衣機。」

媽媽透露,其實牛奶妹每天幼稚園午餐都得吃2人份,當初出道拍廣告,也只是興趣,國小一上學,就要跟廣告圈說再見。   來源: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8/8/2ght5.html

牛奶妹,同台,黃薇如, 阿基師,啾啾妹,福樂牛奶妹,福樂一番鮮牛奶—阿基師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