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腰蛇姬女神 房妍  

▲ 房妍 - 19腰蛇姬女神(圖)

 

房妍反諷網路霸凌 最後只能批評我像50歲沒別的嗎? 

曾為中職開球而遭受網路霸凌的「19腰蛇姬女神」房妍,對於藝人楊又穎尋短輕生,感受特別深刻,房妍說,那些沒口德的人「請拿出証明,我一點都不在乎,妳們只是幫我積德而已」。

房妍24日在臉書PO文,特別提到自己對網路霸凌的處理方式以及因應態度,之前歷經種種波折,她說,現在什麼都不怕了,但是最怕的是沈默。

「19寶貝早安,網路霸凌造成優秀的人而憂鬱症甚至輕生,想起去年開球事件,一大堆的人不知道真實情況,那時曾要一度拿都是re好的紀錄出來,但球隊說會澄清,請我別拿出來,一大堆酸民用不同帳號叫幾位朋友一起攻擊,好像很多人都在撻伐,請問是殺人放火嗎?

房妍跟朋友借車找台中朋友,發洩不好的心情。

就像楊天使所說,這行是意外,也賺不了什麼錢,還被批評那樣,好像古代故事兒子殺人,十個人說連自己媽媽都懷疑了,那一些廠商不會受影響嗎?那些沒口德的人請妳們把事實證明拿出來,最後只能批評像40,50歲沒別的嗎?

 

 房妍(圖)

好笑,請拿出証明,我一點都不在乎,妳們只是幫我積德而已,因為我也希望我到60歲都永遠保持這樣,反正就當我臉是放著等著時間久,身材是放著年輕囉,我也遇過在我面前姐妹來的,拿了好處之後,馬上在FB罵我笨,我那時什麼都不能澄清,我什麼都不怕,我最怕的是沈默,因為沈默會導致憂鬱症。

不過現在真的很感謝那時候雪中送炭的朋友,還有在節目講公道話與一直支持我的19寶貝們給我溫暖,我永遠愛你們,還有一個人一直在我心中,謝謝你相信我守諾言沒有放棄我,讓我心情不好就往天空看那永遠都存在我心理的雲.........祝19寶貝們,天天開心。」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4/497531.htm

 

影片: 19腰蛇姬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