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 2014十大火鍋出爐 台電酸菜白肉鍋第一

 

入口網站蕃薯藤票選2014十大火鍋,超過3萬人次的網友參與投票,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獲選第一、詹記麻辣火鍋獲選第二、第三名則是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獲得。(圖/業者提供)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大陸冷氣團南下,今明兩天低溫下探11度,甚至有極地低溫的出現,因此許多消費者會選擇吃火鍋來度過寒冷的夜晚,就有入口網站 票選2014十大火鍋,超過3萬人次的網友參與投票,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獲選第一、詹記麻辣火鍋獲選第二、第三名則是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獲得。

面對2014年出現過許多的食安問題後,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好吃又安全的火鍋變成一大問題,入口網站蕃薯藤舉辦2014十大火鍋票選,共計吸引超過3萬人次的網友參與投票,今(12)日公布票選結果。

獲選一到十名的依序是由在台北具有50年歷史的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獲選第一、詹記麻辣火鍋獲選第二、第三名則是知名連鎖咖啡85度C集團所跨足的這 一鍋皇室祕藏鍋物獲得;第四到十名分別是台南小豪洲沙茶爐、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橘色涮涮屋、高雄汕頭泉成沙茶火鍋、石二鍋、輕井澤鍋物,以及極鮮火鍋。

業者表示,由網友投票結果來看,今年曾被大爆食安問題的鼎王、無老鍋等多家連鎖火鍋業者,已從網友心中被踢出,網友改以當地具有信譽的老店做為新的選擇,消費者面對大型連鎖火鍋店業者已無信心,反使火鍋老店在信譽上得到消費者的肯定及信賴。 2014十大火鍋 蕃薯藤 財經 消費 http://www.nownews.com/n/2014/12/12/154237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