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珈安

 

 

 

林珈安 彭于晏 - 彭于晏疑愛上小咖 揪林珈安密室共處2小時

 

▲林珈安(右)被目擊進入彭于晏(左)家。

 

彭于晏身為A咖,感情生活難免遭放大檢視,09年前經紀人對外透露他曾和蔡依林交往,卻因公司反對無疾而終,同年底,他被目擊和一大群人看電影,身 邊多了位嬌俏的長髮妹,事後發現只是助理。今年3月他被傳疑似變成白百合、陳羽凡之間的「小王」,但消息似乎只是空穴來風,反倒是剛與張翰分手的演員林珈 安被目擊進入他家待了2小時,熱戀消息不脛而走。

根據《壹週刊》報導,原本應該在大陸工作的彭于晏,18日下午被拍到騎著單車進出髮廊,而後轉乘計程車到松山區、天母的家,行跡有些可疑。3個小時 後,林珈安也被目擊循男方走過的地下車道進入,室內相處情況不得而知,過了2小時,時間點來到晚間7點多,彭于晏疑似開車載著她到山上取車,各自回台北。

 


▲張翰和林珈安曾經被目擊約會,還一起出國遊玩。

 

緋聞女主角林珈安從小練舞,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她,曾以本名以及藝名「萊菈」闖蕩歌壇,前後加入多個團體,無奈成績平平屢遭解約,2013年改名 重新出發,並積極轉型戲劇咖。去年底她被目擊被另一名演員張翰送回家,兩人更在社群網站放甜蜜出遊照,同時間卻有人爆料她和彭于晏關係匪淺。

5月初,她和張翰因年紀差分手,不久又進出彭于晏家、共乘一車離開,據傳兩人因過去同家唱片公司,練舞時常遇見才搭上線,女方名氣和彭相差一大截, 直到演出《就是要你愛上我》才小有知名度,經紀人聽到消息,也證實林珈安剛結束上一段戀情,彭的經紀人則解釋雙方只是普通朋友。

 明星 彭于晏 林珈安 C咖 壹週刊 戲劇系 解約 蔡依林 娛樂 電影 八卦 電視http://www.nownews.com/n/2014/05/28/1253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