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微博po性感辣照  44歲臉蛋身材保養得宜

 

伊能靜性感辣照。(圖摘自伊能靜微博)

與庾澄慶(哈林)離婚近5年的44歲伊能靜,昨晚在微博po出為中國雜誌拍的性感辣照,臉蛋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展現性感一面。目前單身,卻不乏追求者的伊能靜,在微博分享對性感的看法:「性感是女性力量的附屬品,你不需因歲月和身分改變掩埋它,我的性感不為展示給誰看,我為自己綻放,我是我自己。」網友看得喊讚她「性感到讓令人窒息」。(中時電子報)

 

伊能靜銷魂床照 綻放44歲肉體

44歲的伊能靜雖然兒子小哈利今年就要上國中了,但她的臉蛋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也從不吝嗇展現性感一面,昨晚近10點半她在微博po出為中國雜誌拍的新辣照,只見她穿著性感躺在床上、S曲線畢露,由於照片太銷魂,害男網友抱怨:「此時發這樣的微博,叫我怎能入睡?」

伊能靜與庾澄慶(哈林)離婚近5年,單身的她不乏追求者,她在微博分享對性感的看法:「性感是女性力量的附屬品,你不需因歲月和身份改變掩埋它,相反你越芬芳成熟,你的靈魂越性感,你也會在歲月裡柔軟剛強。女人性感是天賦,同時也是粹練。而我的性感不為展示給誰看,我為自己綻放,我是我自己。」網友樂得有看不完的辣照,讚她「性感到讓人無法呼吸」,不過也有人吐槽她:「句子寫得很美,但說出這樣的話又貼上自己的照片,難免有點自誇了吧,這麼性感的照片現在全中國都看到了,還說不是給別人看?」(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