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嗶嗶飯

 

 

韓國嗶嗶飯 7蔬菜加鍋巴超級道地

受到韓劇影響,韓式料理越來越受歡迎,不過要找到道地的卻不容易!有一家經過韓國大廚特別指點的韓式料理,招牌海鮮煎餅不但用新鮮的蝦仁和魷魚腳,還特別進口韓國煎餅粉,外表脆內柔軟,至於另一招牌石鍋嗶嗶飯,香噴噴的鍋巴和7種蔬菜組合,讓人食指大動。

石鍋在爐子上劈哩啪啦做響,輕輕一翻動鍋巴和蔬菜香味撲鼻而來,這就是最受歡迎的韓國嗶嗶飯。

店家經過韓國大廚特別指點,放入南瓜、黃豆芽、海帶芽、韓國菜等7種蔬菜,但要做出恰到好處,又不油膩的鍋巴還有撇步。餐廳業者表示,「把白飯稍微自然有一點風乾,讓它水份不要太多。」果然一湯匙下去,7種蔬菜美味加上鍋巴,讓人口水都要滴下來。

另一個店內招牌是海鮮煎餅,和著新鮮蝦仁、魷魚腳、蟹管肉和洋蔥等蔬菜的黏稠麵糊下鍋,但要煎出道地的韓國煎餅,關鍵就在於煎餅粉。業者指出, 「我們是特地選用韓國進口的煎餅粉,吃起來口感裡面會比較Q一點。」一位顧客說,「很Q很帶勁,而且裡面都吃的到蝦仁,真的很好吃。」

還有韓式鐵盤烤肉、無骨牛小排、羊肋條和豬五花,以及一整盤新鮮海鮮,放上烤盤香味四溢,而特製的鐵板會將多餘的油過濾出來,完全不用擔心體重問題。一位顧客說,「吃起來我就感覺滿好吃的,不會太油也不會膩,所以我們全家常來吃。」

店內還有人參雞湯、銅盤烤肉,都是人氣料理,小菜免費吃到飽,服務人員也全都換上韓服,這家韓國餐廳,果真是從裡到外都道地。  (Nownews) 

店名:韓鄉園(蘆洲店)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82號
電話:02-2286-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