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楷莉

 

小三現身道歉!薛楷莉聲明泣訴 恐告顏冠得蓄意殺人 

前主播薛楷莉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痛訴前夫東森新聞部副理顏冠得企圖用枕頭悶死她,去年12月19日晚間雙方在家中發生爭執,「他一路從客廳把我推到 房間,用力推倒在床上,膝蓋壓住我,還拿矽膠枕掩住我口鼻,造成沒辦法呼吸、出聲,我真的以為我要死掉了!」將來更不排除提出「蓄意殺人」之告訴。

日前爆出5歲女兒曾目睹顏冠得與簡姓女子於飯店通姦全程,薛楷莉證實指出:「檢調也調閱了監視器畫面,女兒說她親眼看到,還描述出整個擺飾、裝潢。」她斥 責顏以「新聞人」自居,企圖掩蓋事實真相。5月離婚後,女兒監護權歸男方,雙方享有共同監護,薛楷莉表明是遭前夫長期威脅而成。


薛楷莉記者會上淚崩。(記者邱榮吉/攝影)
▲▼薛楷莉記者會上淚崩。
薛楷莉記者會上淚崩。(記者邱榮吉/攝影)
她泣訴:「他帶小孩離家出走,讓我見不到小孩,我擔心會有安全問題,讓顏先生成功逼我簽字離婚!」過程縱使家暴中心介入協助,顏冠得終究我行我素,「他不 接電話,接了也總是說在忙。」她更指控道:「在婚姻中一再對我不忠、對我施暴,帶著女兒和人通姦,造成她心理上很大創傷,每個月固定要看心理諮詢師。」


以忙碌為由 耽誤女兒治療時機

責怪顏以忙碌為由,耽誤了女兒治療的黃金時機,近來更企圖逼她撤告通姦,故技重施不讓她見女兒,「在我可以見女兒的時候,把她藏起來,嚴重侵權。」再指他 上周突然致電,告知小孩要求一起出去玩:「後天禮拜5,士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要開第1次協調庭,是不是以小孩達到脅迫我妥協的一種手段!」

記者會上她更公開側拍畫片,女兒在影片中哭得聲嘶力竭,薛楷莉眼淚直掉:「連短暫相處都被剝奪,好幾次女兒說不想回到爸爸那邊。」她強調要顏冠得勿將小孩當作威脅工具、交換條件要求她撤告,高聲直呼:「小孩是無辜的,小孩還給我!」


薛楷莉公司安排保鑣在側。(記者邱榮吉/攝影)
▲薛楷莉公司安排保鑣在側。

薛楷莉前腳離場,顏冠得外遇女子簡小姐突現身公開道歉,她稱去年12月顏冠得主動發訊息邀約、大膽示愛,今年2月還帶女兒至天成飯店與她私會、通姦,「我 很慚愧、痛心,他針對女兒監護權拿翹、威脅,2月1日晚間他真的親口告訴我,曾企圖用枕頭悶死妻子,還說要毀了薛小姐!」

愛玩兩手策略 濫用副理職位

她控她愛玩「兩手策略」,和友人多次在她高談攻擊薛楷莉言論,還指他濫用副理職務,「利用採訪車資源,傳送私人約會物品到我居處所,更利用晚上時間把我帶 進東森台內辦公室,以參觀之名行約會之實,當時還見到韓姓主播起身打招呼。」表明他曾向她透露,和薛楷莉結婚僅是基於惻隱之心。

最後她更痛揭,稱顏冠得自稱和高層孫姓總監有革命情感,「交情深厚讓他有很多賺外快的機會,曾向台北建商特助要求,以每坪3、40萬開價,要求成交一案2 戶總價2千萬的房屋,還告訴對方是『名人入住效應』。」此外,她指出顏今年1月起多次密謀某市府顧問職務,而因金額、條件談不攏作罷,更內舉不避親希望將 機會轉給長官孫姓總監。
簡小姐現身澄清、道歉。(記者邱榮吉/攝影)
▲▼簡小姐現身澄清、道歉。
簡小姐現身澄清、道歉。(記者邱榮吉/攝影)


簡小姐表示:「顏先生要求我成為人頭帳戶,每月給我3萬台幣,要求操控海內外基金投資,最後我以他資金不透明為由婉拒。」2月她向媒體爆料後,顏冠得到她 租屋處大吵大鬧,稱其和政商、媒體關係良好而恫嚇她,「我藉此揭發他婚姻、工作上不當操守,希望原諒我過去同情他虛情假意深受其騙,給我自新機會。」 (Nownews) 

薛楷莉擬告顏冠得蓄意殺人

前主播薛楷莉與任職東森新聞部副理的前夫顏冠得的婚變事件愈演愈烈,月中壹週刊才報導顏冠得疑將女兒藏起來,不讓女兒與母親薛楷莉見面,今(28日)上午薛楷莉又出面召開記者會,指控顏冠得在去年12月2人發生爭吵時,企圖用枕頭悶死她,她不排除對顏冠得提出蓄意殺人的控告。而記者會現場,顏冠得的外遇對象簡小姐也現身對薛楷莉道歉,並證實與顏冠得有不當男女關係。對此,顏冠得方面尚未做出回應。

薛楷莉在記者會上表示,前夫顏冠得在去年12月2人發生爭吵時,企圖用枕頭悶死她,造成她差點沒辦法呼吸,讓她至今想到仍恐懼,不排除控告顏冠得蓄意殺人。薛楷莉表示,顏冠得的小三簡小姐已公開承認與顏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簡小姐並爆料,顏冠得曾經帶著女兒到房間與她通姦,顏的女兒並目擊二人通姦過程。薛楷莉公開向顏冠得喊話,要他不要再拿女兒跟她交換條件,把女兒還給她。而記者會上,簡小姐突然現身向薛楷莉道歉,她並指出顏冠得以副理職務濫用新聞台採訪車資源,請採訪車的同仁送私人約會物品到她住處給她。

顏母代兒出面 反控薛楷莉對女兒施虐

薛楷莉今早控訴前夫東森新聞部副理顏冠得蓄意殺人,曾以用矽膠枕頭企圖悶死薛;下午顏冠得父母、阿姨出面反控薛,指稱薛對女兒施虐拔頭髮,顏的阿姨說:「當初夫妻協議冠得給薛30萬就撤告(通姦罪),冠得給錢後,女生卻未撤告。」顏母表示,兩夫妻失和,薛楷莉要負責任,「長期家暴、當佣人使喚。」

至於,顏被小三控以職務之名行自肥之實、小三外遇問題,顏家人卻未多說明,顏的阿姨說:「不清楚小三是誰,若冠得有錯會出面道歉。」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薛楷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