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和他的情婦們 

于梅 許晴 湯燦 張偉杰 

 

隱瞞10餘年 主動爆料 外遇…薄熙來認了

薄熙來案「世紀大審」進入第3天,薄熙來在抗辯貪汙案時,突然自己爆料「我有過外遇」,導致妻子谷開來憤而把兒子薄瓜瓜帶到英國念書。對照薄瓜瓜1999年入英國哈羅公學就讀,當時薄熙來任大連市長,他和多位女星過從甚密,其中一位外傳是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杰。

谷開來 賭氣攜子赴英

法庭昨調查薄熙來涉嫌貪汙500萬元(人民幣,下同)公款。谷開來在2012年11月5日的證詞稱,因為母子倆在英國生活開銷很大,所以接受薄熙來安排,和大連市規劃局長王正剛商量截留侵吞500萬元,轉進她所控制的帳戶。

為反駁谷開來在國外阮囊羞澀說法,薄熙來不惜自爆私事,首度承認曾外遇。他說,「谷開來是個很要強的人,絕不會在我面前哭窮。把薄瓜瓜帶到英國去上中學,完全是她一手操辦的。」

薄熙來接著話鋒一轉,指谷開來攜子赴英出於賭氣,因為「在此之間我有過外遇,而這個事情,她表示非常憤怒。她把瓜瓜帶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於一種賭氣就走的。」

薄熙來自承外遇,成為昨天庭審爆炸性消息,引起民眾高度興趣。雖然薄未透露「小三」是誰,但外界盛傳,是其在大連市長時包養的多名情婦之一,大連電視台主播張偉杰。

主播張偉杰 頭號小三

據 知,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時,以開放城市需漂亮門面為由,要大連電視台招聘女主持,薄親自挑選。結果,在小城電視台當主播的張偉杰被看上,到大連電視台主持文 藝部太陽雨專欄節目。張當時20多歲,已婚生一子,但被薄看上後,不知低調,在電視台驕橫霸道,桃色新聞很快傳遍大連,谷開來為此事很不爽。張曾囂張的對 上司說,「你有沒有事要辦?我晚上能見到熙來。」

演員、模特兒 都有份

薄雖玩女人成性,卻不會為女人傷名聲,於是派手下去電視台要求張辭職,張不肯。最後,傳薄熙來派人將張偉杰拘禁,再後來就人間蒸發了。而除了張偉杰外,包括演員于梅、湯燦、模特兒許晴,都與薄關係匪淺。

面 對妻子不斷拋出證據,全盤供出自己受賄、貪汙,薄熙來除矢口否認到底,還意有所指說:「我對谷開來是有感情的。她是一個比較脆弱的女性,加上經濟情況她必 死,通過檢舉很快就能出去了(減刑出獄)。那她能檢舉誰呢?所有我的指控都出自谷開來。」似企圖說服法官,谷開來證言不值得採信。

薄熙來庭審一延再延,原預計開庭兩天,卻沒料到薄全盤翻供,針對各種指控一一反駁,導致庭審曠日費時一再加開「延長賽」。(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