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 小時代 

台灣玉女郭碧婷 大陸走紅受封文藝女神 

郭碧婷

 

電影《小時代》在大陸衝出高票房,台灣也有好成績,續集《小時代:青木時代》趁勝追擊,大陸上映後才3天就破人民幣1億元,氣勢如虹。台灣玉女郭碧婷在片中飾演南湘,因演出此片走紅大陸,被導演郭敬明譽為美豔動人的文藝女神,讚她:「郭碧婷活脫脫是從書中走出來的南湘」!

她飾演的南湘,是劇中4個死黨裡,個性最柔順、最有藝術天分,郭碧婷表示對於能接演南湘一角,感到無比榮幸,「感覺像做夢一樣」。郭敬明導演回憶起第一次 見到郭碧婷,看到一群演員說笑打鬧,但她始終坐在較遠方,靜靜的不說一句話,默默地觀察著大家,偶爾笑一下,稱讚她:「長相不食人間煙火、個性帶神秘感, 根本就是南湘的化身」!


台灣玉女郭碧婷在片中飾演南湘,因演出《小時代》走紅大陸。(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台灣玉女郭碧婷在片中飾演南湘,因演出《小時代》走紅大陸。(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隨著進入續集,劇情急轉直下,開始出現姐妹間和戀人們的嫌隙與糾葛,郭碧婷從接演後就一直在做準備,一有空就默背台詞,務必讓自己背到滾瓜爛熟,再去揣摩、練身段、練表情,讓自己跟上其他主角們的腳步,做到最好。

郭碧婷私底下愛動物是出了名的,她家裡養了11隻狗、9隻貓、5隻兔子、30隻鳥,還有1隻刺蝟,堪稱是「動物園」,有次她哭戲演不出來,導演試著要她想 像家裡貓咪奄奄一息怎麼辦?她當場就哭了起來,令人嘆為觀止。不過愛動物的她坦承家裡狗狗不乖時,還是會動手打狗狗屁股,所以當她對劇中男友姜潮呼不了巴 掌時,姜潮叫她乾脆把他的臉想成狗的屁股來打,沒想到碧婷馬上入戲,一巴掌下去很有威力,讓姜潮的帥臉馬上浮起五指痕! 明星 郭碧婷 郭敬明 小時代 青木時代 南湘 姜潮 (Nownews) 


郭碧婷私底下愛動物是出了名的,家裡堪稱是「動物園」。(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郭碧婷私底下愛動物是出了名的,家裡堪稱是「動物園」。(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影片: 郭碧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碧婷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