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Arissa(石貞善,藝名姚之寧)

吳建豪與姚之寧Arissa七夕登記結婚 35歲生日最大禮物  

吳建豪與Arissa(姚之寧)

 

歌手吳建豪今天七夕發布聲明:「吳建豪Van Ness Wu與石貞善Arissa Cheo已於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結婚申請,兩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也盼各界給予祝福。」

吳建豪和新加坡富豪千金Arissa(本名石貞善,藝名姚之寧),相戀7年,終於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宣布完成終身大事。這也是剛於8月7日度過35歲生日的他,給自己的最大禮物。



吳建豪之前在發行新專輯中,有一首取名為《小婚禮》的單曲,當時都被大家認為是對Arissa傳達結婚的承諾,沒想到一結束專輯宣傳,吳建豪果真就實踐把Arissa娶回家的承諾。



▲吳建豪在微博寫下:我衝動了!並貼上與女友小時候的合成照曬甜蜜。(圖/取自吳建豪微博)

Arissa是在2006年幫吳建豪拍攝《我的王國》MV,因而相識相戀,但女方當時還在美國求學,因此交往1年後分手,2007年又復合,2010年兩人經常被媒體拍到牽手逛大街,吳建豪終於證實Arissa是女朋友,並公開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期間媒體雖謠傳2人分分合合,但依舊持續交往,並於2012年6月訂婚。據稱,姚父原本不認同吳建豪的藝人身分,但今年3月Arissa透露吳和姚全家一起遊西湖,感覺已獲姚父認同。

吳建豪曾表示,為了達成「婚後生6個小孩」的心願,打算在7月30日也就是女友滿30歲就結婚,雖然晚了半個月左右,也算履行了自己的承諾。 明星 吳建豪 新加坡 結婚 Arissa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