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魔法陣

 

哈薩克荒原浮現「巨型魔法陣」 難道有人要召喚撒旦?

惡魔崇拜者始終沒有放棄讓邪惡力量降臨世界?根據Google Map空拍照片,哈薩克北部一處湖泊附近的荒原上有個巨大的逆五芒星圖案。這個撒旦教的標誌直徑達365公尺,讓不少人懷疑它會不會是教徒繪製出來的「巨型魔法陣」。

 

▼哈薩克荒原出現「巨型魔法陣」,難道有人要召喚撒旦?(圖/取自io9)

 

許多網站稱「巨型魔法陣」與惡魔崇拜有關,將照片放到最大,還能看見逆五芒中央有個被遊客標註為「路西法」的景點,這是撒旦的另一個名字。不過,考古學家厄斯曼諾娃(Emma Usmanova)稱這裡其實沒那麼神祕,只不過是以前一座公園的遺跡。

她表示,蘇聯時期五芒星被視為流行符號,許多建築物外牆都會畫下它作為裝飾,而這裡過去剛好是一座營地,人們把公園道路鋪設成五芒星的形狀,至今還能看見道路兩旁種植起來的成排路樹。來源:io9  (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型魔法陣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