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Moto X 正式發布 8月底美國全面開售

同之前了解到的情況一樣,Moto X 並沒有走拼參數、跑分數的路線,而是主打個性化和定制化。根據36氪報導,基本配色為黑白兩色,用戶可以定制包括前後面板、記憶體、手機壁紙、機身刻字等,搭配組合多達2000 多項。

硬體方面:

長129.3公釐、寬65.3公釐、厚5.6-10.4公釐,重130克4.7 英寸,AMOLED 720P顯示屏720*1280 解析度,316 ppi 2GB RAM 16GB/32GB 存儲空間,兩年免費50 GB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Motorola X8 處理器(包括高通Snarpdragon S4 Pro 雙核1.7GHz 處理器+四核Adreno 320 GPU +兩個分管語言解讀和相關運算的Motorola 處理器),2200mAh電池,號稱4G環境下綜合使用能續航24小時主相機10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200萬像素,支援1080p錄影。支援 Miracast Wireless Display 、NFC、4G-LTE 等,nano-SIM 卡槽。

軟件方面,Moto X 搭載Android 4.2.2。同Google 軟件方面的合作算是其亮點之一,用戶可不接觸手機,直接通過"OK,Google Now" 啟動手機,支援語音查詢天氣、導航、撥打電話等,拍照時按螢幕任何地方都可以完成拍照。

Moto X 的售價為16GB 199 美元,32GB 299 美元(兩年合約價)。摩托羅拉並未公布具體的上市日期,只表明8 月底或9 月初在北美地區會全面開售,同時與美國5 大運營商合作,大陸區上市時間和售價未知,未來還會推出Google Play 版Moto X。 (Nownews)

 

Moto X繽紛問世 強打客製化

 摩托羅拉移動周四發表為谷歌收購後合力推出的第1支新手機Moto X,主打近20款顏色外殼供美國顧客訂做客製化機身,且標榜美國組裝以縮短出貨時間。這也是谷歌藉此強打智慧手機市場,與蘋果、三星等強敵正面對決的利器。

 被分析師評為市面上最強大Android手機的Moto X內建4.7吋AMOLED螢幕,並採用高通Snapdragon S4 Pro雙核心晶片。該手機正反兩面分別內建200萬畫素及1,000萬畫素相機,還能支援LTE 4G網路,從規格來看足以挑戰iPhone及Galaxy系列手機。

 摩托羅拉預計8月下旬率先在美國、加拿大及拉丁美洲開賣Moto X。以16GB黑、白兩色基本款為例,美國多家電信公司將以199美元2年合約價銷售。

 除了上述兩色基本款之外,Moto X還透過Moto Maker線上平台提供18色機背外殼、雙色正面機身及7種不同金屬按鍵供顧客自行搭配,一共能創造出252款客製化Moto X。此外,顧客還能指定在機背印上客製化字樣。

 為了避免顧客久候,摩托羅拉特地選在美國德州廠組裝,且平均2小時就能組裝1支客製化Moto X,以確保美國地區在下單後4天內就能到貨。倘若顧客不滿意外殼顏色,也能在14天內退回修改,且運費皆由摩托羅拉負擔。

 上述客製化Moto X在美國開賣初期將由AT&T獨家銷售,其他電信業者初期僅銷售黑、白基本款。摩托羅拉於周四發表會上另展示黑檀木、柚木及竹製等不同材質的Moto X外殼,估計日後客製化選擇更豐富。

 摩托羅拉加拿大總經理奇納特(Odile Guinot)周四表示:「摩托羅拉是手機硬體起家,堪稱行動通訊市場開山元老,如今成為谷歌旗下事業後更有能力開發出像Moto X這樣,結合硬體創新與谷歌手機服務的新產品。」

 矽谷研究機構Enderle Group分析師安德爾(Rob Enderle)表示:「這款手機將是三星最擔心的競爭產品。」他認為谷歌至今眼睜睜看著三星靠Android作業系統吃下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現在終於有機會搶回市場主控權。(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 X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